“九少爺,你沒有發現,你長個了嗎?”唐果瞄了瞄顧九辭的衣擺,“你自己埋頭看看,是不是?”

顧九辭埋頭,這麽一看,發現衣擺還真的短了那麽稍稍。

難怪這兩日,他總覺得哪裏有點奇怪,原來是衣裳變小了。

他通常是一個月做一次新的衣裳,這一個月還沒有來得及做,自然也沒有量尺寸。

他這個年紀,確實長的稍快。

“果兒姑娘的眼睛,還真的是厲害。”

唐果笑吟吟的看著他,“那九少爺,你進來吧。”

“做什麽?”顧九辭下意識一問,“要不,我回去讓管家幫我量量尺寸,再過來吧。”他瞄著宣紙上的成衣的樣子,“說好了,這是隻屬於我的。”

係統:放心吧,要不是給你的,繡莊那麽多繡娘,個個技藝精湛,用得著宿主大大親自動筆嗎?

在顧九辭要轉身的時候,唐果連忙將人叫住:“九少爺,你為什麽要舍近求遠呢?我就是做衣裳的,你為什麽偏要回去找老管家給你量尺寸?在我這兒一並量了,不是更方便?”

抬步要轉身離去的顧九辭,身體僵硬了一瞬。耳根子一下子紅了,果兒姑娘是女子,雖然他不介意。但量尺寸,那樣不是很親密嗎?

顧九辭一時間沒有說話,腦子裏亂糟糟的。裏麵居然閃爍著,唐果環著他的腰,抬頭看他,給他量尺寸的樣子,不僅耳根子紅了,臉也有些紅。

他為什麽會想這些奇怪的東西?

但一想到這些奇怪的畫麵,他就有些挪不動腳了。

“九少爺,快進來啊,衣裳的樣式都已經畫好,等量好尺寸,就可以開始幫你做衣裳了。”

聽著唐果如同咒語一樣的聲音,顧九辭的腳已經不聽使喚,不受控製的往屋內走。

等走到唐果的麵前,他才驚覺自己做了什麽。

他臉上那稍稍紅暈倒是消退了,耳根子還是從之前一樣紅,不僅紅,還發燙。

這樣站著,他都能夠嗅到她身上的香氣。這種甜美清新的香氣,讓他腦袋都是暈暈的。

“九少爺,抬一下手臂。”

顧九辭大腦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聽唐果的將手臂抬起來。瞬間,他就感覺到,被人抱住了。

他眼睛往下麵瞟,這真的不太好,果兒姑娘為什麽不找一個小廝過來幫他量尺寸呢?

男女有別啊。

他眼睛在屋子裏掃,屋子裏好像就隻有他和果兒姑娘兩人。

他長長的吐出一口氣,沒有其他人在,應該對果兒姑娘的名節有影響吧?

剛這麽想,門就被推開了,唐果還沒有什麽反應,顧九辭渾身都僵硬了。

唐果有些好笑,就是量個尺寸而已,那麽緊張做什麽。

係統:害羞啊,人家正在努力做一個可愛啊。為了誰,還不是為了你。誰叫總表達,自己喜歡可愛的,誇人家可愛。

要是不可愛了,不要他了,他找誰哭去?

“果兒姐,阿碧不在嗎?”林欣欣推開門就喊道,目光在唐碧的位置掃了眼,最終落到顧九辭和唐果的身上,“阿碧去哪裏了?”

想和更多誌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女配冷靜點》,微信關注“優讀文學”看,聊人生,尋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