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家雖說日子過的不錯,整個村兒的人也餓不著,可是誰也沒辦法,支持你做大生意,對吧?”顧九辭越說,眼睛越亮,突然覺得這個主意真不錯。

銀子,他有的是。

要是沒了,就派林嚴回去,找他大哥二哥要,反正他最小,大哥二哥又不缺銀子,拿過來花花,指不定他們還很高興。

“九少爺真說中了我的心思。”

係統:明白了,原來宿主不愁錢,不愁啟動資金,是早就將主意打到人家身上了啊。

那銀票怕是揣到她袖兜裏的瞬間,就沒想過還回去吧?

難怪,之前他讓宿主大大,拿點係統空間裏的銀子,解解燃眉之急被她給拒絕了。

原來人家是要裝作自己很窮的樣子,給顧九辭台階下,兩人有了共同的利益,到時候下手起來就容易多了。

這撩漢的技能,真的是厲害了。

人家都是兔子不吃窩邊草,宿主就是盯著窩邊草吃,口味都不帶變一下,隻喜歡可愛這一款。

“所以,這銀票是我給你,入夥用的,先前是因為有點著急事,所以才匆匆告別。”

唐果認真的問,“什麽著急事啊?”

顧九辭:問那麽多做什麽?他好不容找了一個完美的借口,她居然要刨根問到底。

“果兒姑娘,天晚了。”

“那我就先走了,九少爺。”唐果隻取了這裏一共有十張銀票,五百兩麵額一張的,她取了一張,剩下的塞回到顧九辭的手裏,“我這個生意,五百兩足夠了。九少爺要是投入太多,我就沒得賺了。”

“什麽沒得賺,我出銀兩,你出點子,自然是一人一半,點子若是不差的話,肯定有的賺。”

“我的意思是,五千兩,太多了,用不著那麽多,五百兩足夠。”在這個小地方,真的是太夠了。

顧九辭稍微皺了皺眉頭,五百兩就能夠做生意嗎?想到這裏隻是一個小小的村莊,恍悟了,也沒有再勉強,將剩下的收起。

等唐果走了之後,他迫不及待的用著食物。他感覺到林嚴的目光,抬起頭來,“這是果兒姑娘給本少的,今天沒你的份兒,你先下去吧。”

林嚴:“……”聞聞都不行嗎?他有沒有說要吃,主子果真是小氣的很。

回到家裏,唐金鬥自然是問起了,唐果今天做的鹵菜怎麽那麽好吃。她就說了,這陣子隨意研究一下,沒有想到挺好吃的,今天有空就試試。

唐金鬥也沒有多問什麽,他對自己這個大女兒十分的放心。倒是性子稍微懦弱一些的唐碧,他不怎麽放心,好在有大女兒在,他才能夠不分心,白天去城裏做工。

從第二天開始,唐果便著手開始將自己想做的事情給寫下來。

唐碧自從知道,蘇陌宸被唐薔救回去照料之後,整日都心不在焉的。每一次看到唐薔攙扶著麵容發白,看起來很虛弱的蘇陌宸出來,她滿腦子都是蘇陌宸曾經殘忍的模樣,嚇得渾身冰涼。

“阿碧,快進來,我有事要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