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要不我幫忙調查一下閻頌吧。”唐奎先是瞄了眼唐果,開口道,“如果閻頌真的有問題,咱們就將證據擺在小依的麵前,到時候她應該不會那麽執著了。”

“哥哥說的對,先將閻頌給調查一遍,”唐果點頭,“我和小依玩不到一塊兒去,勸說不了她,爸媽都都勸不了,我更不行了,還不如直接上證據。”

兩夫婦聽到這話,點頭同意。

係統和111同時默默吐槽,這兩個白切黑兄妹,還真的心黑。

明明知道唐依現在根本為了補充幸運符的能量,什麽都顧不了。將證據擺上來,唐依多半會理所應當的,讓幸運符吸收閻頌的氣運。

想想也挺好的,閻頌不是好東西,譚一也不是好東西,閻家更不是什麽好東西,都是他們宿主有仇,惡人自有惡人來收,他們真的什麽都沒有做,全都是唐依自己決定的啦!

沒有多久,唐奎將幾張照片給了唐家夫婦。是閻頌和一個男人,親密不露骨的照片,從上麵可以看出,閻頌和這個男人,關係非一般。

至於那些不雅的照片,視頻,這個時候唐奎是不打算拿出來的。

真有拿出來,唐家夫婦怕是不惜一切代價,都要阻止唐依和閻頌結婚了。那樣子,可不就違背了他初衷了嗎?

他家寶貝妹妹,估計也是這樣想的吧,真有默契。

這個世界很有意思,在這裏活一輩子,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除了工作稍微有點忙。

兩夫婦見照片給唐依看了,唐依說道:“區區幾張照片,怎麽就能夠認為閻頌真的喜歡男人呢?”

實際上,唐依相信了。

但她不和閻頌結婚,怎麽天天吸收對方的幸運呢。

在看到這些照片,她心裏的那點歉疚,完全沒了。

抱有其他目的接近她的人,她吸收點幸運,真的不過分,誰叫對方來招惹她呢。

對方有目的,她也有目的,正好。

為了讓唐家夫婦答應,唐依還將閻頌帶到家裏來,讓閻頌親口說,自己絕對沒有喜歡男人,那些傳言也是假的。

至於這幾張照片,閻頌都給了很好的解釋。

如果有心人,想借位拍點這樣的照片,真的很容易。而且照片上顯示的位置,還是在某一個酒吧,這就更加說明是有人陷害他了。

這個酒吧的位置,其實是在國外,閻頌和譚一才敢這麽大膽。

閻頌見唐依,一直都站在他這邊,更加有信心了。

唐家夫婦還是反對,但唐依說了,不管如何,她都要和閻頌在一起,和他結婚。

“爸媽,如果你們非要阻止,我願意放棄所有的一切,離開這個家。”

唐依的這句話,唐家夫婦二人是真的沒想到。意外,震驚,寒心。

為了一個男人,唐依居然要和他們斷絕關係?

唐永博當時臉色就沉了下來,他其實不滿意唐依很久。

從多年前那場意外車禍,他們大難不死的時候,他就感覺到了,唐依根本就不在意他們夫婦倆的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