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名下的精神病院,要免費為這群天天喊著被人打了,身上很疼的光棍兒檢查疾病。

廣大網友是讚成的,鬧到這個時候,他們也認為,這些人精神不怎麽正常。

警方那邊,也是鬆了一口氣,拿這種無賴,他們還真沒有辦法。不要臉的人,總是無敵的,這種無恥之徒,他們也看不上,可也沒有辦法,批評教育,關兩天,也沒有什麽大用。

唐氏名下的精神病院接受這二十號左右的人,很快給他們診斷出,各種各樣的精神疾病。還表示,這樣的人,很可能將來會做出一些危害社會,騷擾年輕女孩的事情。

結合之前村裏發生的事情,眾人深以為然,紛紛擔憂,這種家夥跑出來害人,他們該怎麽辦。

而後唐氏精神病院表示,他們願意,免費為這些人治療精神疾病。患了病不可怕,就怕不治療,越拖越嚴重,到時候完全無法製止。

他們還說,如果不接受治療,希望這些人村裏的親人,能夠好好看著他們,如果他們有什麽過激行為,最好是強行控製起來。

村裏的人一聽,都答應了,讓他們接受治療。

主要是這些人,最近真的很反常,硬要說自己被打了,身上明明沒有傷痕,還哎喲喊疼,他們認為還是在醫院治療最好了。

關鍵是,還免費,比留在村裏,給他們添加麻煩更好。

範超除了在背後謀劃一些事情,並沒有參與到其中去。後來見唐氏精神病院都出來了,他天天都忍著疼痛,沒有去各種鬧騰,倒是逃過了。

自從那些人被關進精神病院之後,網絡逐漸的清靜下來。而那個村,人盡皆知,有好幾家訂婚的,都被取消。那些打算去當伴娘的姑娘,更是嚇出了一身冷汗,然後果斷和那個邀請她們當伴娘的朋友,斷絕關係。

當伴娘,那不是坑她們嗎會給她們的人生,造成什麽樣的衝擊,心裏沒點數

“哥哥,那些沒娶媳婦兒,就得了精神病的人,真可憐,你可得吩咐病院那邊,好好為他們治療啊。”

唐奎握著電話,笑著回答“早就吩咐了,小果放心吧,咱們自然做慈善,就要進行到底。他們一日不康複,病院就會一直為他們治療。”

“啊,那真的是太好了,哥哥,他們一定會感謝你的。”

“希望吧。”唐奎才唇角掛著笑,他怎麽聽人說,那些家夥,天天吵著自己沒病,沒人理會他們,就破口大罵,說他多管閑事,做什麽慈善。

唐奎摸了摸下巴,他是在做慈善嗎真的是一群惡心又蠢的臭蟲,反正他有的是錢,這些臭蟲就好好在病院裏關著吧。某層樓,是他專門為這些臭蟲準備的呢。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唐依的美容店也開了起來。站著唐家小姐的資源,生意還是不錯。起初開店的她,沒有什麽經驗,都是慢慢的摸索。

用的東西,也都是往好的用。

等幾個月之後計算盈虧,她發現每一天從早忙到晚,最後根本就沒有賺到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