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多時候,法律法規,根本就懲罰不了他們多少。

可這樣羞恥的曝光,也算是一種懲治了吧。

事情鬧的這麽大,別說以後的姑娘來這裏當伴娘,就是這村兒的人,能不能夠在外麵找到媳婦兒,都是一個問號。

即便是這樣,那些光棍依舊一口咬定,他們被人打了,現在渾身疼痛,還要討回一個公道。

這麽不要臉的人,廣大網友們都不想客氣了,噴得他們說不出話來。

村裏這些個光混兒,心裏確實很委屈,有一種有口難言的感覺。

明明他們是被打了,村裏那個事情曝光了,他們也沒覺得多大個事。曝光就曝光,大不了關他們幾天,罰點錢。

他們又不怕關,至於罰錢,他們一窮二白的,拿不出來,難道還要他們強迫拿出來

他們憋屈的是,沒人相信他們被伴娘打了,就連村裏的人,都認為他們是吃飽了沒事幹,鬧事情。

他們每天喊疼痛,都被村裏人認為是沒事找事,特別難受。

這一次村子被曝光,他們更是感覺到了,村裏人對他們的惡意,還話裏話外的責怪他們,要不是他們鬧的太過分,至於讓那些人到村子裏來采訪他們,弄的他們平靜的生活都沒有了嗎

就差沒有直接將他們趕出去了。

他們難受啊,憋屈啊,可就是沒人相信他們。

在他們無助的時候,網絡上突然一條留言,被頂了上來那些個男的,成天喊疼,說被人家伴娘給打了。醫院檢查又檢查不出什麽來,在這裏,我有一個分析,要不送他們去精神科檢查一下,是不是精神上出現了問題,幻覺什麽的,才會每天喊疼,認定別人打了他們

廣大網友看著這條留言,紛紛讚同,認為這些人真的有可能是精神上出現問題,很有必要讓精神科醫生給好好檢查一下。

宿主,留言已經發了,現在已經被我頂到了第一條,現在大家都很讚同呢。

唐果微笑道“那我給哥哥打個電話。”

宿主,你給你那個假哥哥打電話做什麽係統有些不解。

唐果一邊撥電話,一邊解釋“讓哥哥出麵,給他們免費的精神問題檢查啊。借口我都想好了,以免這些人精神錯亂,會傷害到無故的年輕女孩,所以我們唐氏旗下精神病院願意,免費為這些人治療精神疾病,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康複,不給社會帶去各種危害。你說,統子,你說棒不棒”

很很棒。

唐果發出低低的笑聲“聽說有精神病的,做了某些事情不用負責呢,他們也精神病,那我們唐氏,就做點慈善,將他們收容到精神病院裏,好好照顧吧。”

係統哦真有病就罷了,這沒病被整進去了,那得多難受啊。

宿主,你好壞哦,還是那麽壞。

唐奎一直在關注這件事,他對那個挨打了,最後沒傷害的東西,很有興趣。

聽到唐果提議,免費為那些狗東西檢查精神疾病,他非常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