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輕輕地抬眉,笑道“別人說什麽,關我屁事。”

“我不在意的。”

“要是惹了我,胡說八道,讓我不耐煩的話,律師函警告。”

寧芷莘總覺得,唐果還有什麽後招,她不是什麽小白。

聊了一會兒,她就委婉的提議,交換聯係方式,到時候出了什麽事情,可以相互商量。

唐果沒拒絕,將電話號碼給了她們。

“我就好人做到底,將你們送回家吧。”

溫清蒙與寧芷莘,真的是感激的不得了,下意識的望了眼陶煜。

陶煜說,“小果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這個態度端正的樣子,讓兩人都忍不住好笑。

溫清蒙突然想起,她曾經的追求者中,也有許多表現都不錯的人。

家世不凡,禮貌紳士,不管做什麽,都非常的尊重她。她說不願意,對方隻會露出很無奈又有些難過的表情,說尊重她的選擇。

後來她聽到這些人還經曆了一段很長的空窗期,才有了另外喜歡的人。

為什麽她當時,要聽何雨嬌說的,這些人哪裏都不好呢

看這些人的朋友圈,結婚的幸福恩愛,也沒和何雨嬌說的那樣,整日出去花天酒地的。

分別將兩人送回家之後,唐果和陶煜也回去了。

沒兩天,某個小地區,就鬧出一件事。一個村子集體狀告幾個伴娘,說這些伴娘在婚禮上打人。

既然伴娘打人,警方肯定要他們出示證據,比如,傷勢的鑒定什麽的吧。

那些人卻說“她打了我們,但不知道為什麽沒有傷痕,反正我們不管,那個女的就是打了我們。”

能夠想象得到,十幾二十個大老爺們兒,一臉委屈的與人說,他們被小姑娘打了,現在要告她們,沒有證據,沒有傷痕,但一口咬定,她們就是打人了。

更讓人哭笑不得的是,這些人一臉痛苦的說,他們被打的地方,天天都疼,稍微碰著就疼。

有時候還會疼的滿地打滾,忍受不了。

警方的人員,看著這些大老爺們,跟個賴皮一樣,翻滾在地方,裝作身體很疼痛的樣子,真的是被氣笑了。

這年頭,還有這麽無奈的人嗎

為了汙蔑幾個小姑娘,不要臉到了這種程度,真的是看著就想讓人狠狠的打一頓,真的是太欠揍了。

警方的人,讓這些人回去,沒有證據,就不要誣告人家小姑娘。

空口白牙的汙蔑,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這些人激動了,表示他們真的被打了,為什麽就沒人相信呢他們村裏的人不相信,說給誰,誰都不信,現在這些警員都不相信了,他們到哪兒去伸冤

於是,一群大老爺們,就躺在地上不走了,表示一定要告人,讓他們將打人的女的,抓起來審問,讓對方賠償。

最終,警員決定,帶他們去醫院檢查。

檢查之後,當然是屁事都沒有,他們認為是這些人沒事找事,勸他們回去。

這些人眼看沒人管,後來又想了一個辦法,便是在網絡上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