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對,今天確實應該多喝一些。”範超笑容滿臉,攬著何雨嬌的腰,“有我在,雨嬌盡管喝,要醉了,我帶你回屋內休息。”

何雨嬌很信任範超,看著範超給她倒酒,她完全不拒絕,這正合她的心意。

她完全沒有注意到,範超眼裏那一抹急色,仿佛是想將她灌醉,要去做什麽重要的事情一樣。

沒多久,何雨嬌醉了。

範超和其他人告別,說要將她送回屋裏休息,迎來了周圍曖昧的目光,他帶著何雨嬌離開,剩下的賓客繼續吃宴席。

範超沒有打算回宴席的地方,而是轉而偷偷摸摸的去了鬧伴娘的屋子。

屋子輕輕的一推就開了,他完全沒有注意到裏麵的情況,飛快的進去,連忙將門給關閉。

等他發現屋內不對勁的時候,已經遲了。

迎麵一根皮鞭,往他的臉上抽來,一下子將他抽翻在地,疼的他是哇哇大叫。

他捂著臉,完全懵了,不知道怎麽回事。

那根皮鞭不知道為什麽,總是往他的身上招呼,這時,一道好聽的女聲響起在他的頭頂“你也是來鬧伴娘的”

“當然,伴娘那麽好看,誰不想鬧鬧。”範超想都不想,回答道。

回答完,他就覺得不對勁,抬頭一看,才發現拿著皮鞭抽人的是唐果。這個伴娘,最好看了。對方一次出現,他眼饞了很久。

就算何雨嬌今天不喝醉,他都打算找個借口,將人給灌醉。到時候趁亂來這裏,和這些單身漢,一起鬧鬧伴娘。哪怕不能夠實質性的做點什麽,也總比不來要強。

這麽漂亮的女人,以他的條件,可找不到。

唐果笑著點頭,“哦,那就沒有打錯,我們這裏剛鬧完,你這個新郎也想來湊熱鬧,我不能夠不成全你,是吧”

範超望了眼周圍,看著那些認識的單身漢們,衣衫襤褸的,鼻青臉腫的蹲在地上。

露出來的皮膚,都是鞭子甩過的痕跡,心裏一涼,也不管發生了什麽事,連忙說,“我隻是來看看,沒有”

“你剛才說了,我那麽好看,誰不想來鬧鬧,你這麽有眼光,我想和你多鬧一會兒。”

範超想要大漢,奈何有人動作比他更快,就是陶煜的那兩個有些身手,高大魁梧的助理,上來就將他逮住了,用膠布纏住了他的嘴,綁住了他的手。

接下來,陶煜與兩個助理,以及另外兩個伴娘,都默默地望著,何超被唐果追著打,上串下跳的樣子,別提多滑稽了。

溫清蒙與寧芷莘兩個人,完全不同情。

要不是今天有唐果在,還不知道會有什麽可怕的事情會發生在她們的身上。

看他們的樣子,這樣的事情還做過不少。那些受害者,根本就不敢講出來,也追究不了他們的責任,這樣的壞東西,還不如好好打一頓。

看著那些鹹豬爪,被唐果真的打成了腫的不像話的豬爪子,她們非常解氣。

這些惡臭男人的雙手,還不知道欺負過多少像她們一樣,不知情的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