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陶煜聽到唐果那句,沒有盡頭的時候,心都是拔涼拔涼的,以為這一輩子,都沒辦法將她載著回陶家。

當時的心情確實有幾分低落,卻不足以令他放棄繼續陪伴在她的身邊。

那個時候,他都想好了,即便沒辦法將她載回陶家,也要死皮賴臉的留在唐家。唐家的上門女婿,也是不錯的。

在他想好這個之後,沒想到她會雙眸含笑的看著他,他從那雙清透的眸子裏,看到了對他的喜歡。麵對這樣的眼神,他心跳不由的加快。

聽著她說,可以等他一下的時候,他的心都要跳出來了。

那麽這一句,沒有盡頭,但可以等他一下。他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他們的前方沒有盡頭,但她可以等著他,一起走向沒有盡頭的地方

他是不是更可以理解為,他們的愛沒有盡頭,她若走快了,一定會等他一下。而他永遠不會超越她的步伐,隻會追在她的身旁。

“小果,你現在可以不可以等我一下,我想將你馬上拉回家。”

唐果瞥了他一眼,“陶大哥,你有點得寸進尺。”

“那算了吧。”陶煜悻悻然,心裏莫名的一種涼意,使得他不得不小心翼翼。

唐果撲哧一笑,“如果你會做飯的話,去你家也是可以的。我爸媽哥哥都不在家,他們很忙,回去不回去都行。”

“會做的,我很會做吃的。”陶煜連忙說,“陶家的男人,就沒不會做飯的。”就算不會,認識了她後,他什麽都想學會。會做飯,會做家務,還會賺錢的完美男人,才配得上她。

111“宿主,趁著你出國交流,那個叫陶煜的家夥,已經將你的寶貝假妹妹拉回了陶家。”111得了唐奎的吩咐,經常監視陶煜和唐果在一起的情況。

當然這些,都是係統得了唐果的吩咐,故意露出來給他看的。他可比111高級多了,沒有宿主的允許,對方可看不見。

唐奎揉了揉眉心“他們在做什麽”

111“陶煜做了一桌子的美味,你家寶貝假妹妹,吃的可開心了,還一口一句,陶大哥,你真厲害,你做的菜太好吃了,比頂級大廚做的都還要好吃。還有什麽,陶大哥,你做菜的樣子,真的是帥極了宿主,你這個假妹妹,真的是誇人一點都不吝嗇,將那個陶煜誇的是飄飄然,忙裏忙外的,簡直將她當成女王一樣捧著。”

唐奎也是稍微一愣,“他們平時的相處模式,是這樣的嗎”

111“我偶爾觀察到的,都是這樣。別看陶煜在外麵,還算是一個霸道高冷總裁,人家說什麽,都油鹽不進,要麽就是個笑麵虎的樣子。但在宿主你假妹妹的麵前,天啊,簡直是一個,沒有原則和節操的人,俗稱,不要臉。”

唐奎聽到111說了一大堆之後,原本對陶煜的那點討厭沒了,轉為佩服,“以後別管他了。”

陶煜的誠心,他看到了。人是討厭了點,奈何他妹妹滿意,有什麽辦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