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裏,我去參加婚禮會發生一件事,不是什麽好事。”

陶煜聽到這話,眉頭輕輕地一皺,原本打算啟動車子的他,停止了動作,“既然不是好事,為什麽還要去”

“小果,你告訴我,那個夢裏麵講的是什麽,發生了什麽事”陶煜緊跟著問,他總覺得,唐果說的這樣認真,不太像是夢。

不管是不是夢,不是什麽好事,他肯定不能夠輕易讓她一個人去。

但見她又非去不可的模樣,陶煜也有些無可奈何。總得先了解一下,夢見了什麽,又因為什麽,她不得不去。

真不要他直接跟著去,那他就偷偷跟去。

“陶大哥,你是不是在心裏盤算著,我不讓你去,你要偷偷跟我去”唐果笑眯眯的問。

被看穿的陶煜,一點都沒有不好意思,還很認真的點頭,“你這樣說,我就更不放心了,小果,你不要我去,這一次你就算生我氣,我也得偷偷跟著。”

“陶大哥的態度,我很滿意。”唐果唇角輕輕地彎著,“我要是怕你跟去,就不會給你說這件事,隨便找個借口,你都沒有理由跟著。和你講了這個事,肯定是不介意你偷偷跟去的。”

陶煜算是聽明白了,他可以跟去,但不能夠正大光明的跟去。意思是,他可以裝作不認識她的樣子,偷偷的跟著

所以,她要做什麽

“小果,你還沒有和我說,夢裏會發生什麽。”

唐果目光望向遠處的高樓大廈,以及街邊上來來往往的行人,聲音無一絲起伏的說道,“那個夢,是一場悲劇。如果是假的也就罷了,若是真的,我不去的話,可以避免自己的悲劇,卻無法避免另外兩個人的悲劇。所以,我得去。”

“我知道了,那我偷偷的跟著你,好嗎”陶煜說,也沒有再問,夢裏會發生什麽。讓他跟著,將來會發生什麽,遲早會知道。

“當然好,我什麽時候說了,不準你跟著了”

“那我們回家”

“回吧。”

陶煜在啟動車子之前,側頭望了眼唐果,說道,“小果。”

“嗯”

“不知道什麽時候,我能夠載著你回陶家,而不是唐家。”

唐果輕輕地靠在車座椅背上,抬了抬眼皮,唇角的微微上揚,聲音突然變得甜膩膩的,“那就要看陶大哥的努力了,你再努力一點,就能夠直接將我載著回你家了。”

“小果,我一直都在努力,從一開始就沒有懈怠過,也不敢懈怠。”陶煜很認真的問,“你能夠告訴我,盡頭在哪裏嗎”

看著這樣認真慎重的陶煜,唐果起了逗他一下的心思,“沒有盡頭。”

係統哈哈哈哈哈哈

陶煜“”認真的嗎沒有盡頭

這個意思是,他努力一輩子,都沒辦法將她載回陶家嗎陶煜有些懵逼的望著唐果,那個可憐巴巴的眼神,似乎是在問,這一定不是真的吧

係統宿主,你快看,那個人好像一隻小狗。

“小果”

唐果微笑著說“但我可以等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