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比如,她在孤兒院,許願她有一對疼愛她的父母,生活富足。

最後她真的得到了唐家夫婦的領養,同時也知道,兩夫婦是前不久,丟失了愛女,才會來領養她。

這些事情分開來看,根本沒有什麽。

可聯係起來,就細思極恐了。

第一次知道幸運符需要補充能量,幸運符告訴她,需要接近運氣好的人。

她去接近了趙雯夫婦,原本開了兩年的店,一直順風順水,沒多久就出現了鬧事的人。

當然,最後逢凶化吉,同時她的幸運符也沒有得到能量。

還有一件事,就是兩年前,她第二次高考,許願成為那屆的文科狀元,最後成功了。

當年那屆原本該成為文科狀元的女生,似乎還落榜了。

想起這個事,唐依忍不住去查。

徐妮妮,這三個名字,她不會忘記。

等她查到徐妮妮事情的時候,當場愣在了原地。

第一次高考的時候,徐妮妮落榜不是因為成績考差了,而是被高空掉落下來的物品,砸中了腦袋。

徐妮妮後來恢複,複讀了一年,再一次參加高考,成績更加的耀眼,也是文科狀元。

為了和自己的媽媽在一起,再加上本校給的優厚條件,徐妮妮選擇在這個學校上大學。

其實所有人都不知道,徐妮妮選擇這個學校讀大學,還有一個原因。

這個學校,有唐果在。

這些一件件巧合的事情,已經被唐依聯係起來。她無法再欺騙自己,許願不會給其他人造成危害。

她捧著幸運符,低聲的問道“是真的嗎我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別人會付出代價”

幸運符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想要得到,必定要失去。

看著這一行字,唐依有些失神。

沒有一會兒,幸運符上,又顯示著能量不足。

她像是被嚇著了一樣,將幸運符給裝進盒子裏,藏進了櫃子裏鎖起來。

這種東西,不是什麽好東西,她還要繼續進行下去嗎

沒有一會兒,她又將幸運符拿出來,再一次問道“我許得到唐奎真心的願望,為什麽會失敗”

幸運符能量不足。

最終,唐依還是將幸運符給藏起來。現在這個時候,她不知道該怎麽辦。

難道真要讓她放棄唐奎嗎為什麽她不能夠和唐奎在一起,他們在一起,就得唐家夫婦付出性命的代價

她忘記了,是自己下了暗示,隻要唐奎的真心,什麽都可以不要。

說起來,使得唐家夫婦喪命,不都是因為她的原因嗎

唐依暫時沒有去接近其他好運的人,每天過的渾渾噩噩。

她去參加唐氏科技公司,每一年的實習生考試。看著試卷上,奇奇怪怪的題目,筆都無從下。

最終的結果,自然是沒能夠考上。

出了結果,聽到有人安慰她,她總覺得這些人不是在安慰她。

甚至覺得,他們會在背後議論一些,養女就是養女,怎麽可能比得上親生的女兒。

親生的,那是輕輕鬆鬆的考上公司的實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