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多久,那幾個搞破壞的人,被警方的人帶走。

涉及到這種事,他們都十分的重視。經過兩天的調查審問,終於挖掘出,對方為什麽要在小吃店裏搞破壞。

原來這幾個人的手裏,並沒有藏匿大量那種危害社會的物品。

之前陷害小吃店的物品,是他們老板給他們的。他們老板,是計劃著要在這一條街開小吃店。

但這家陳氏小吃,非常的火爆,他認為,有這家店的存在,會給他的新店造成很大的影響。

其實在學校外麵的店鋪,隻要不是太難吃,稍微有點特色,都不可能開不下去。

畢竟學生基數在那裏,區區一家小吃店,還能夠將所有人給壟斷了不成

但那個老板,就是想一口氣吃成個胖子。據他自己交代,是突然就想到了這個辦法。反正他老家,也種著點那種東西,就拿來用用了。

因為這件事,那個老板也受到了懲罰,開店的事情,無疾而終。

小吃店因為這件事,倒是又吸引了一批新的顧客。

陳獻最後還在小吃店的外麵,弄了一台顯示器,直接連接著他做小吃的位置。

反正許多配料,都是調製好的,就算被人看著做吃的,沒有掌握到精髓的,也學不來他的味道。

當路過的學生和顧客們,望著小吃店門口那個大大的顯示屏,裏麵正在事實記錄著陳獻做小吃的畫麵。

“這個老板是個狠人啊。”走到小吃店門口的學生,忍不住說,“說真的,這老板做小吃的動作,還有些賞心悅目。能夠將小吃,做出這麽多花樣,還幹淨衛生,不吸引人才怪。”

“你看到沒有,那些員工洗菜的樣子。”

“看到了,這家店是要洗菜的。”

不少人調侃,畢竟現在有一些飯店,某些菜,還真的不會清洗。哪怕是清洗,隻會敷衍了事的,放在水裏泡泡就拿起來。

“看到沒有,那塊肉,絕對是好肉。”

“嗯,看到了,我知道了,這家店絕對可以放心吃。”

不少學生和陳獻開玩笑的說,“老板,我們知道了,你們家的東西是好東西,不用證明自己了。”

小吃店,比從前更加的火爆。

但陳獻趙雯兩人,也沒有打算擴張的意思。

現在就夠了,他們沒那麽大的野心。

唐依那天之後,沒有再來小吃店。

“怎麽還是能量不足”唐依看著幸運符上,顯示的那幾個字,皺了皺眉頭,“難道,接近那兩個人沒用”

“那就換一個人試試看。”

沒兩天,唐依和之前認識的一個學長,走的比較近。

這位學長,是一個學霸,他從小到大的事情,可以用一個詞語來形容開掛。

他的人生,幾乎是一帆風順,沒出現什麽挫折。

認識唐依短短的一周後,這位學長打籃球的時候,將腿給骨折了。

聽到這個消息,唐依也是愣了愣。與此同時,幸運符上閃爍了幾個字能量補充中。

下意識的忽略掉這件事,沒兩天,唐依又聽到一件事,那位學長馬上要去參加某一個很重要的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