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符突然發燙,差點讓唐依直接扔出去。

好在她最後止住了動作,非常疑惑的攤開手掌,盯著石頭,十分的不解。好端端的,怎麽就發燙了

這麽一看,唐依是當場愣在了原地。

這會兒宿舍裏麵,隻有她一個人。但她還是下意識的往門口的位置望了眼,見沒人開門,又將目光落在石頭上。

在光滑平坦的那一麵,出現了幾個小字能量不足。

唐依忍不住摸了摸,還在發熱的石頭。倒是沒有先前那麽燙手,但可以感覺到,還是溫熱的。她猜測,剛才幸運符之所以發燙,多半是感覺到,她要將它扔掉,以發燙來驚醒她。

這麽說的話,之前她所有願望的實現,難道真的是幸運符的原因

剛剛這麽一想,幸運符身上,又出現了幾個字除了我還能夠有誰。

唐依心頭一驚,對方能夠知道她在想什麽嗎

幸運符當然,我們已經綁定了,要不是我,你能夠被唐家夫婦領養嗎

唐依瞪著眼,這下子是真的確認,這塊幸運符,真的可以將她的願望實現。

她試著問“我之前許願高考文科狀元,也是你幫忙,才讓我頭一天晚上,夢見那些題的嗎”

幸運符是。

得到肯定的回答,唐依心頭有幾分複雜。原來她所實現的願望,真的是幸運符在幫忙。

她用力的握了握幸運符,想起這一次的願望,又問道“為什麽你沒有幫我實現這一次的願望,你不是幸運符,寫下願望,就能夠實現的嗎現在距離許願的日子,已經好幾個月了,別說得到大哥的心,就單單說碰麵吧,有時候一個星期都見不到一次。”

幸運符能量不足。

能量不足

唐依沒有問,許願成功的代價是什麽。或許是沒有想那麽多,也可能是刻意去忽略掉這個問題。現在又看到能量不足幾個字,想起最先看到的就是這幾個字。

現在她滿腦子都是,什麽時候,能夠實現得到唐奎真心的願望。

現如今幸運符已經將原因告訴她了,她迫切的想知道,該怎麽解決。

“那要怎麽辦需要我做什麽嗎”唐依問完後,又補充一句,“隻要我能夠做到的,你可別讓我做什麽壞事。”

幸運符接近好運的人。

唐依遲疑了幾分鍾,後問道,“接近好運的人,就能夠補充你的能量嗎會給對方,帶去什麽危險嗎”

幸運符獲得他們的好感。

幸運符又顯示了這幾個字,並沒有解釋,會不會給對方帶去危險。

唐依看到這條的時候,也下意識的忽略掉,接近對方,獲取對方的好感,會不會給對方帶去什麽危險了。

她想的是,隻需要獲得別人的好感,不就是交個朋友,完全沒有什麽問題,不再去想,其他的壞處。

隻要她幫幸運符,補充能量,就能夠實現她的願望了。

琢磨之後,唐依便開始在腦子裏回憶,誰的運氣比較好,打算今天去就和對方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