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又不能夠直說原因,唐依是她的女兒,果果更是。

佛珠手串的神奇,她是不打算說出來的。

即便唐依是她的養女,她也心疼。但兩人明顯不怎麽好,要真的將這種重要的事情說出來,誰知道將來果果會不會有危險。

說她自私也好,更偏愛果果也罷。

唐永博也沒再吭聲,顯然認同了林英慧的想法,不打算告訴唐依的真相。

以唐依現在的態度,那麽不待見果果,其實他心裏也不舒服。說起來,果果出生以來,就沒在家裏享受過他們多少疼愛。

唐永博不想說話了,而是在翻看唐果給他帶來的字帖,看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在唐依的印象中,唐永博的愛好很多,尤其是字畫古玩什麽的,別墅裏專門有一間大房子,放他的這些東西。

唐永博不說話,專注的看字帖,她一點都不奇怪。也沒有看出,其實唐永博是心裏不高興,又不好責怪她,一個人在生悶氣。

“爸,中午想吃什麽,我給你帶過來。”唐果坐在床邊,詢問唐永博。

之前二人的話,她算是聽明白了。如果唐依聽了二人的,打算佩戴佛珠。將來要真的出現點什麽問題,就算兩夫妻嘴裏不說什麽,心裏始終還是會有點刺。

畢竟在他們的眼裏,唐依隻是有點小性子,小傲嬌,不壞。也不知道,唐依暗地裏,那幾次無意間的許願,給這個家庭造成的苦難。

現在唐依拒絕佩戴佛珠,將來出了什麽事情,都和她沒關係。

她要的就是,唐依自食惡果。

對方想要得到什麽,她都讓對方實現不了。

畢竟有一個人,因為唐依魂飛魄散了,她得報仇啊,不是嗎

係統宿主啊,麻煩你收起一下,嘴角的壞笑,萬一將你爸爸嚇壞了怎麽辦

唐永博抬起眼皮,瞄了眼唐果,“暫時沒什麽胃口。”

“總要吃。”

唐永博“那就隨便吧。”

“那我給你和媽帶點你們平常愛吃的過來,怎麽樣”

唐永博心情好了些,“行。”說完,他瞄了眼字帖,“這玩意兒,你是哪裏找來的”

“陶大哥送過來的。”唐果如實的回答。

“陶煜來了”唐永博和林英慧同時問,“他在哪裏,怎麽沒到這裏來”

唐奎後問道,“他怎麽又來了”為什麽,那家夥總是陰魂不散,他妹妹在哪裏,就在哪裏,真的像一塊牛皮糖。

“他在酒樓啊。”唐果理所應當的說,“他今天一大早來的,說害怕爸無聊,正好找到這本字帖,給你帶來了。他叫我先送過來,人去酒樓了,讓我問爸媽,等會兒想吃什麽,他那邊直接吩咐,到時候送過來。”

林英慧滿臉笑容“小陶真的有心了。”

唐永博“是啊。”

隨後,唐果告知二人,陳獻和趙雯夫婦,下午也會到。其實唐家的一些重要的親戚,也都在趕過來。畢竟兩夫妻的身份,還是很重要。

唐依默默地坐在一邊,看著這一家子其樂融融的樣子,有些透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