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煜,你,很好。”唐奎握著手機,唇邊泛著些笑容,不過說出來的話,有幾分咬牙切齒。

陶煜“從小一塊兒長大的,比親兄弟都親,唐奎,你在我心中,除了不如果果,其他人都排不上號。我不對你好點,對誰好”

唐奎“不僅很好,還很無恥。”

“男人嘛,臉皮算什麽。”

唐奎“小人。”

“君子兮,小人兮,每一個人有個人的見解,對於這點的話,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見,可以保留。”陶煜心情美妙的回答,“唐奎,你得承認,你每一次給人談合同的時候,也是個小人。”

“行了,別廢話,不就是我爸媽,認同你成為果果的追求者嗎這不還沒有在一起,你得意什麽呢主要還是看果果的,要是哪天果果不喜歡你了,那有得瞧。”

陶煜聽到這番話,倒是一點都不擔心。冥冥之中,他有一種感覺,隻要他乖乖的,永遠對小果好,聽她的話,小果一定不會拋棄他。

“我不會給小果這個拋棄我的機會,唐奎,在某層身份上,我願意向你低頭,比如,稱呼你一聲大舅哥。”

唐奎終於忍不住了,爆粗道“滾邊去。”然後將手機掛斷,用力的摔在桌子長,臉色特別不好看。

大舅哥

他稀罕嗎

他一點都不稀罕,陶煜叫不叫他大舅哥這件事。

他爸媽,怎麽就那麽沒原則呢陶煜這家夥那張嘴皮子,隻會說的好聽而已。聽幾句,就被忽悠了。要陶煜是他親兄弟話,憑借對方那個哄人的能耐,吸引人注意力的本事,他認為自己可能會從小失寵,缺愛。

唐果一邊學習,一邊去公司實習。周末的時候,她還要去學車,整個人都忙路起來,當然每一次她學車的時候,陶煜都會在身邊。

唐奎不用說,自然是忙碌的。

這就導致了,唐依周末回家,也不一定能夠看到唐奎。

唐依發現了一件事,就是唐果在家的時候,唐奎多半在。唐果不在,唐奎一定不在。

這個發現,令她十分的難受。

她忍不住了。

唐果隻是唐奎的妹妹,為什麽要吸引他所有的注意力。為什麽,他就是看不到她呢

深夜,唐依又一次拿出了幸運符。看著石頭光滑的一麵,她咬了咬牙,用中性筆在上麵,寫下了她的願望得到唐奎的真心,與其幸福過一生。

寫完之後,她也沒有將幸運符放在一邊,而是握在手裏躺下來,閉上眼睛沉睡過去。

她的心中默念著,隻要給她唐奎,她什麽都不要。

在這個世界上,她最想要的就是唐奎。隻要能夠和他在一起,她可以付出任何代價。

在她昏昏睡過去的時候,並不知道,幸運符正散發著微弱的光芒。

如果她這會兒起來,還會發現,她寫下來的那幾個字,已經消失不見。

夢裏,唐依重複做了某一個夢。

這一次和上一次很是不一樣,在上一次夢裏大半都是關於她和唐奎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