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依有點想不通,她發布的帖子,哪裏不規範了

不得已,她去看了發布帖子的格式。一字一句的照著看,很快又注冊了一個新的賬號。

將之前的問題,重新發了一遍。

前幾分鍾,都還好。隻是她刷著刷著,就發現帖子不見了,接著,她賬號好像又被封了。

這個時候,唐依已經有些懷疑,難道她發布的內容,是敏感詞,不能夠出現論壇討論,所以唐氏科技公司的消息,在網絡上才會那麽少

她再次新注冊一個賬號,看都沒有看鍵盤,隨意敲打了幾個字,直接發布了。

等她看帖子的時候,才發現,她隨意打出來的這幾個字是我h醜。

底下已經有人在回帖

姑娘,你說說,你有多醜。

發個照片出來,讓我們看看吧。

第一次發現,網上還有這樣誠實的人。

我也很好奇,你有多醜,自己都看不下去,還要發個帖子證明。

半個小時以後,帖子並沒有被刪除,賬號也沒被封禁。但唐依那個隨意打的帖子,卻被頂成了高樓,還被推薦到首頁上。

係統一直都很注意網絡上的新消息,知道唐依幹的事情,口述給唐果聽了。

唐果隻笑著問“她去搜索這些,還不如問家裏人,問我都行。按照我們現在的關係,還真不會拒絕她。”

以她的自尊心,多半不會來問宿主的。問唐奎更不可能,而且她剛上大學,也不會去問唐家夫婦。她是想,偷偷的學會這些,到時候來個一鳴驚人。係統哼哼的說,我看是閉門造車,才差不多。

陶煜好像也知道,唐果進唐氏科技公司實習了。

這下子,他更有機會了。唐奎不可能,每一次都去接唐果。那麽剩下的時間,隻能夠是,他順路去接了。

一次兩次還好,多兩次,唐奎也發現不對勁了。

比如,有一天,他來了個突然襲擊,開車到學校的外麵,正好碰見唐果和陶煜站在一起,打算上車。

他下車,一臉微笑的走到兩人的麵前。

唐果倒是沒有什麽驚訝的表情,陶煜就不一樣了,當時他就想跳起來問,臥槽,唐奎這家夥,怎麽這會兒來了

唐奎唇角帶著些笑意的說,“陶煜,很巧啊,看來你最近是比較閑。目前全國,許多城市都已經逐漸開始垃圾分類了,你難道不打算,多弄幾個城市在手裏嗎”

陶煜微笑“我已經交給手底下的人去辦了,方案都敲定了,他們辦不好,那就直接走人吧。”

“哦,能耐啊。”難怪有時間,在這裏拐他的妹妹,“你來這裏幹什麽,要帶果果去哪裏”

陶煜麵不改色的說,“正好路過,聽說小果已經考上你們公司的實習生,順路送她過去。”

“順路啊”唐奎眼睛一眯,“今天我有空,就不用你順路了,你個人一邊去吧,我接小果去公司。”

唐奎話剛剛落下,他手機就響起,他接聽後,聽到裏麵的聲音,眉頭稍微一皺。

陶煜耳朵尖,不小心聽到了內容,笑著說“唐奎,你好像很忙啊,處理緊急事情要緊。我剛才看了下,你現在叫人訂飛機票,開車過去,應該剛剛好趕上。”

“小果你不用擔心,我送她過去。”

唐奎“好吧,今天就拜托你了。”他走到陶煜的麵前,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聲音很低,帶著些威脅的語氣說,“隻要不是天天順路就行。”

陶煜“怎麽會呢。”

不是天天,是經常順路,一周六天順路,差一點就不是天天,是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