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哪種,想要留在公司,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實際上,通過後門進去當實習生的,隻可能是公司高層的家庭成員。這些成員,最後往往是留不下來,而被安排到別的公司。

而外麵的人想進來,隻有一個途徑,就是通過考試,成為公司的實習生。

這個競爭,是相當嚴酷的,一百個人參加考試,可能隻有一兩個能夠通過考試。最後隻要不作死,這樣進來的人,基本到最後,是能夠留在公司的。

通過考試進來的,和通過高層後門進來的,分配的部門也會不一樣。

高層家族成員的那些人,實際上就是送他們來鍍金的,部門不會太重要。除非下定決心,在這裏發展,最後通過了考核,也是可以留下的。但大部分,都吃不了這個苦頭,選擇被安排在別的公司去。

唐果說自己是考試進去的,以唐依的自尊心,將來必定是不願意通過後門進去。也可能會選擇,通過實習考試去。

沒有參加過實習考試的人,是不知道進去有多難。

她這樣做,也是不想,唐依隨時隨地跟著她跑。不管是唐果,還是唐奎,都不希望,唐依進那個公司,哪怕是後門,他們都不願意。

所以,兩個假兄妹,心思聯合到一塊兒去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們還沒有和唐依說,對方就發現了。那正好,省得他們多費口舌。

“那恭喜你了,果果。”唐依用力的扯出一個笑容,“你還真的是厲害,能夠通過自己的考試,進公司實習。”

“還行吧,我相信你也可以的。”唐果微笑的鼓勵。

唐依也認為自己行,深呼吸一口氣,說道,“那我明年也試試。”

要是現在試試,肯定不行的。剛剛入學的新生,她什麽都不懂,誰知道會考什麽。她打算好好研究一下,想進公司,會考什麽題。

“大哥,果果,你們都在,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唐果見唐奎有些不樂意的樣子,說道,“我馬上還有課,就不去了。”

“我這邊還有一個會議。”唐奎說道,他沒說謊話,他天天確實忙的不得了。

要問他為什麽有空送唐果,送親妹妹的時間,隻能夠擠出來咯。

至於唐依,他又沒有義務對她好,他唐奎樂意對誰好,就對誰好。心裏不舒服,關他什麽事

“嗯,那你們去忙吧。”唐依想維持微笑,可不知道,越維持越難看。

幾人分別,唐依也回去了宿舍。連忙打開電腦,去搜索唐氏科技公司的資料。可是,搜索到最後,隻有一些粗略的簡介,其他可用的資料,並沒有。

哪怕是各個瀏覽器上,討論唐氏科技公司的帖子,都十分的少,可以說幾乎沒有。

她試著在一個論壇上,發表了關於,唐氏科技公司,實習考試的事。打算問問廣大網友的情況,她才好做準備。

帖子剛剛發上去,確實有不少人頂。很多人,似乎也知道一些,但都是表麵上的消息,比她知道的還少。

半個小時以後,她去翻看帖子,發現賬號已經被凍結了。

理由是您發布的帖子不規範,賬號封停三十天。

唐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