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宴會後,唐果優秀的表現,給這個圈子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唐家小公主的地位,誰也撼動不了了。

後來有幾個家族的千金,認為她們聊的不錯,想和唐果交朋友。

對於善意的朋友,唐果自然不會拒絕。

而且以她如今的身份,確實得交幾個圈子裏的朋友。

一來二去,大家都熟悉了。

到了周末,這幾個千金,都會打電話,約唐果去玩。

要不就是唐果,請她們來唐家玩。後來唐果問她們,喜歡吃小吃不,她養父母家,是開小吃店的。

她們要喜歡的,可以直接到店裏,她請她們。

雖說都是小千金,家世不凡。可遇到好吃的,都是一樣。

而且聽到還是被無數網紅,推薦的小吃。

她們找了一個時間,大中午的就來了。

原本身份不凡的千金們,來這邊,穿著也變得十分簡單。尤其是,一人一件,款式寬鬆的t恤,仿佛是在為接下來敞開肚子吃做準備。

陳獻趙雯看著,這些千金小姐,不拘小節的樣子,也有幾分喜歡。

他們很開心,自己的女兒,能夠那麽快融入自己本身的圈子。

唐依和唐果,一周能夠見一次麵,以目前的情況,唐依暫時還不會爆發。

至於什麽時候忍不住,唐果也不知道。

在宴會之前,她已經將保命符交給了唐家夫婦倆,也是叮囑,要他們貼身帶著。

這一次她給的保命符樣式,是兩手串,看起來和佛珠一樣。

兩夫妻,都有幾分信佛,她也算是投其所好。

“爸媽,我這次出差回來,特意在寺廟裏,給咱們一家人,求了平安符回來。”周末吃飯的時候,唐奎將四個禮物盒子拿出來。

在拿出來的瞬間,唐果就感覺到了特別的力量。

就算這個世界,本身不存在這些特殊力量。可她的靈魂是無比的強大的,對於這些力量,非常的敏感。

唐奎將兩個盒子,先是推到唐永博和林英慧的麵前,另外兩個盒子,放在唐果和唐依的麵前。

唐果明顯感覺到,唐依麵前那個盒子裏的東西,沒有特殊的力量,應該就是一個普通的東西。

她拿著盒子,打開,發現是一塊水滴狀的玉墜子,沒其他繁複的雕刻。

唐依也打開,自然,裏麵也是一塊看起來差不多的玉墜子。

款式都比較年輕,適合年輕女孩。

“居然想起給我們帶禮物了。”唐永博和林英慧相互望了眼,也打開盒子。

唐永博的是一塊翡翠牌子,圖案是一觀音像。

林英慧的則是一個精巧的佛頭墜子,很符合女性佩戴。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唐永博是懂玉的人,“你小子,這次算是有心了,花了不少吧”

“孝敬爸媽的,不是錢的問題。”唐奎說道,“這些都是開過光的,爸媽一定要貼身帶著。”

林英慧點了點頭,“你們兩兄妹,還真的是想到一塊兒去了,之前果果還送了我們,佛珠手串,也說是開光了的,要我們一直佩戴。”

“哦這樣嗎”唐奎目光落在兩人的手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