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不,應該說,在唐果高考的那天,她的養父母就出車禍雙雙身亡,現在他們怎麽會在唐果大學外麵,還開起小吃店了呢

還有,唐依,唐依怎麽會突然高考的時候,就發燒進了急症室,一病就是一個月。按照原來的軌跡,她應該考上那所大學。就算是宿主你穿越過來的蝴蝶效應,你可還沒有做什麽啊,影響不了那麽遠吧。”

唐奎聽到這個,低聲笑道“所以說,你隻能夠抱我的大腿,要是換個一個傻點的宿主,你還有機會每年都登台領優秀係統的獎勵嗎“

111聽到唐奎的話,驚恐的說,“宿主,你是早就看出不對勁了嗎什麽時候啊,你為什麽不和我說呢,我為什麽一點都沒有發現呢”

“因為你傻,蠢,瞎,怎麽可能會發現呢和你這種豬隊友商量了,有用嗎這些變化,又不影響我的任務進行,相反產生的結果,還挺好的,我管那麽多做什麽。”

所以,他家宿主的意思是,隻要不影響他完成任務,不管發生什麽奇怪的事情,都不重要,對嗎

他總覺得,他家宿主是不是入錯了行,這種人,都能夠當任務者,幹什麽都漫不經心,毫不在意。

不影響他的就不管,他一點都不像他們時空管理局的成員,反而有點像對家的成員,思想不正確那種。

當然,這些話,他隻能夠在心裏嘀咕,是不敢說出來的。

被宿主扔進小黑屋麵壁思過的滋味,並不是那麽好受。

111可憐兮兮的說“那宿主,我想問一下,為什麽會發生這些變化呢宿主你英明神武,絕頂聰明,肯定是知道的。”

唐奎估計是心情還不錯,耐心的說道,“在沒有見到妹妹之前,我懷疑改變這些事情的人,有三個,唐果,陳獻,趙雯。至於唐依的問題,我猜測,是因為陳獻趙雯不出事,幸運符給她的反噬,才使得原本健健康康的她,突然在考場上高燒。”

111好奇“那現在呢”

是誰不對勁對,他就是蠢,但他也有聰明的地方,比如,一次性就抱到了一個金大腿不放手,死皮賴臉,不要節操的跟著,那就對了。時空管理局隻看結果,不看過程,他就給宿主當一個逗趣兒的係統,也是心甘情願。

“通過我的接觸後分析,這個不對勁的人,應該是我的寶貝妹妹。”唐奎唇角勾起一抹笑容,“她比想象中的聰明多了。”

111吃驚的說,“那她是重生了嗎”

唐奎低笑出聲,“三個幺,我建議你去小黑屋,好好想想這個問題,想清楚再出來。”

111怕怕的說,“那挑禮物的事”

“行了,去挑禮物吧,挑最好的,不用給我省錢。”

躲過一次麵壁小黑屋的111,連忙滾去挑選禮物去了,他這個蠢樣子,還是不要在這裏,礙著宿主的眼了吧。

“爸媽,這個a是不是很方便”唐果正在給陳獻趙雯兩夫妻,安利垃圾分類大師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