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不可能因為小姐一個人,就壞了規矩,對其他的客人也不公平。”

“你又是誰”

“我是這家店的店長。”雲娟不卑不亢的說道。

一開始遇到這樣的事情,她也是比較緊張,害怕的。

後來每一次都輕輕鬆鬆的化解,她也明白了,唐果和百裏晟都不是簡單的。

因而這兩年,處理這樣的事情,她也是比較硬氣。

被她家老板拉黑的客人,可是不少啊。

年輕女人皺了皺眉頭,“還是先叫你們老板出來,說不定她就同意了呢。”

“對不起,小姐,我們老板不在這裏。客人如果想見我們老板,隻有一個途徑,網上預約做指甲。”雲娟的語氣非常強硬,一點都不給年輕女人的麵子,就連她身邊的中年男人,也覺得顏麵掃地。

“我奉勸你一句,還是和你們老板說一句,否則後果你是承擔不起的。”

“不管和老板說不說,想見我們老板,都得預約,還請小姐遵守我們店裏的規矩。如果小姐不滿意我們店裏的服務,還請換一家。”

店裏做指甲的客人,也是這裏的常客。

聽到雲娟的話,一點都沒有感覺到不適應。

這樣的場麵,她們也見識了好幾次,這些人啊,總以為自己有錢有勢,什麽都不怕了。

人家美甲大師,是說見就見的嗎她們來這裏做多少次了,也沒有碰到過人。

尤其是現在唐果單子越接越少,還真的怕是,哪一天就不做指甲了。

雲娟的態度,真的將這個年輕女人和她的男人惹怒了。

“老公,你看有這樣做生意的嗎”女人拉了拉那個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我看,這種服務態度的美甲店,還是別開下去了。”

中年男人也有些怒氣,直接拿出手機,給他那位朋友打電話了,表示自己這邊的遭遇。

“老黃啊,我看這家店鋪,你還是別和對方續約,就她們那個傲然的態度,還做什麽服務行業,根本就是不將客人看在眼裏嘛。”

“小琪不就是慕名而來,想做做美甲,好聲好氣的,要見見她們老板,真沒有想到,這裏的店員,趾高氣昂的,鼻孔都朝天上去了。這樣的店鋪,我看還是沒有必要存在下去了,你租給其他人,更好。”

年輕女人聽著中年男人的話,嘴角勾起一抹笑容,還輕蔑的瞥了眼雲娟和店裏的店員們。

但是和她想的完全不一樣,雲娟等人,一副隨便你的模樣,差點沒有將她的嘴給氣歪了。

“不是什麽大事,很快就能夠處理,你們先認真仔細的給客人做指甲,不要分心,要是做壞了,耽誤了客人的時間,那就不好了。”

“知道了,店長,我們會小心的。”

聽到雲娟和店員的對話,年輕女人滿臉錯愕,還有幾分憤怒,這分明是不將她看在眼裏嘛。

這邊,中年男人的臉色也稍微變了,不是因為雲娟的話,而是因為和他通話的那個朋友。

“老徐,你憑什麽要我不將店鋪租給唐小姐”黃老板一臉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