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這個心思,李梅雪真的是得了不少好處,卻不知道,原主因為這個事情,在家裏受凍挨餓,還要遭受男人的白眼。

百裏晟聽到唐果說的,轉身去了衣帽間。

沒一會兒,身上的西裝沒了。

穿著看起來簡單了不少,弄好的發型,也被他弄亂了些。

現在瞧著,就像是一個,不修邊幅的藝術家。反正就是看一眼,就覺得這家夥沒錢的那種。

“現在怎麽樣”

唐果點了點頭,“還行吧,看起來挺窮的,但車怎麽辦你不可能和我騎腳踏車去吧”

“腳踏車肯定是不可能的,要不,我騎電瓶車送你吧。”百裏晟很認真的說,完全不覺得,有什麽問題。

“電瓶車,你車庫裏,有電瓶車嗎”

“我記得阿姨不是每天早上騎電瓶車過來的嗎我問阿姨借,到時候給她錢,讓她坐公交回去。”百裏晟認為這個主意非常的不錯,送媳婦兒,不一定要開車,騎電瓶車也是不錯的。

偶爾來一次,想想還挺有意思的。

係統他突然覺得,這才是宿主大大說的,普通生活。之前哪裏過的是普通生活,明明是富太太生活。

“行吧,真有你的。”

百裏晟得到唐果的同意,一下子笑了出來。他走到梳妝台的位置,站在唐果的後麵。

拋開屋內的裝修與擺設不談,兩人的穿著都比較普通,兩人看著鏡子裏麵的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走吧,小果。”

“那今天騎電瓶車,你怎麽看文件,和公司的人開會”

“誰說電瓶車上,就不能夠開會,處理文件,換車又不換人。”百裏晟轉身還將公文包的文件,裝進了透明的文件袋裏。

反正不是什麽重要的東西,再重要的東西,哪裏有媳婦兒重要啊。

他這輩子最寶貴的財產,就是他媳婦兒了,得牢牢的握在手裏才行。

幫傭阿姨在廚房忙著,打掃衛生什麽的。

聽百裏晟說,要借她的電瓶車騎騎,表情特別古怪,電瓶車有什麽好玩的,先生還真的是古怪。

尤其是聽百裏晟說,要送唐果去客戶家裏,她就更有一些接受無能了,這先生和太太兩人,還真的是年輕精力旺盛,這種情趣,也隻有年輕人才會玩了。

借到電瓶車,唐果就抱著她的工具箱,由百裏晟載著她去某個小區。

距離這裏,也有一段路程,大約半個多小時的樣子吧。

半個多小時以後,來到了目的地小區。百裏晟依舊先將唐果送到客戶家的門口,覺得沒問題了,才去樓下小區裏,找了一個比較安靜的位置,將手機用支架固定在電瓶車上,和公司的高層人員開會。

“總裁,你現在在哪兒”

看在環境好像不太對的樣子,尤其是百裏晟的衣服,似乎也有點不對勁,公司裏的人,忍不住問了。

“剛送我家小果到客戶的家裏,現在在小區的樓下。”百裏晟麵帶微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麽問題。

“還有什麽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