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不是真的借錢,而是走一個形式,也想看看,從前被原主幫過的人,會是什麽態度。

就算真的幫不了太多,百的,還個人情,都還能夠令人想得通一些。

畢竟,這年頭,確實沒有必要,為了幫一個人,不自量力的借一大筆錢出去,而且還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夠收回來。

“我發了二十條消息,所有的都裝死了。我猜,如果再發一條消息,一定會彈出一個,對方不是我好友的消息。”

唐果也沒有再管那些沒有理會她的人,後來倒是有直接發了兩百紅包給她的。

她也明白,人家這是打算和她兩清。

她的親戚,她也都找過了。基本都是說,自家有困難,幫不了。

開玩笑,唐果自己家裏都不幫她,他們憑什麽幫她呀。

意外的是,她的一個小學同學,當時就轉了她五千塊,這真的是讓她驚訝住了。

“我和這個人,並不熟悉。”唐果說道,雖然對方沒有義務幫她,她還是有點高興,世界上還是有好人啊。

像這種好人,一定要保護起來,當國寶對待。

善良的人一旦被傷害了,一定會消失的,變成那些冷漠的人。

唐果和這個小學同學,聊了一會兒,也將對方的名字記住。

錢她收了,畢竟不收的話,計劃就進行不下去,隻能夠在心裏給對方說個抱歉。

同時她也從記憶中,找到了這位女同學的樣子。小時候,是一個非常靦腆的女生,就是很容易被女生男生帶頭欺負的那種。

女同學雲娟不用謝,記得小時候考試,我都筆壞了,你正好坐在我的前麵。我看你帶了好幾支筆,試著問你借,沒想到你真的借給我了,可能,你已經不記得了,畢竟被你幫過的人有很多。

當時周圍其他人,都和我更熟悉一些,但最後幫你的是我。我沒有什麽能耐,暫時隻能夠借你五千,畢竟我也有家庭,還要生活,不可能傾盡,我得對我的老公和孩子負責。如果我是一個人的話,倒是無所謂。

唐果那你現在在做什麽

雲娟在一個小鎮上,幫一家美甲店的老板打工,收入還行,一個月也有三千塊吧,還過的去。你爸媽,他們不管你嗎

唐果他們所有的財產,都是留給我弟弟的。

又聊了一會兒,兩人結束話題。

宿主,你美甲店的店長是不是有人人選了係統還是聰明,瞬間就知道,這個叫雲娟的女同學,今後的前途是一片光明。

有少數人,抹不開情麵,適當的支援了唐果幾百塊錢。這些她都記在賬本上,找個時機,還給對方吧。

她這麽做,主要是讓李梅雪一家人,將來不舒服。

相反,給五百塊以上的,居然是和她不怎麽熟悉的人。

給的最多的人,還是雲娟。

唐果也不計較那些,那些人不幫她,也沒有什麽錯。

而雲娟幫了她,自然會被她記在心頭。

她的親戚們,並沒有任何表示,知道她欠債,不僅不關心,還鋪天蓋地的罵了她一頓,問她為什麽那麽不小心雲雲。

唐果沒有興趣和他們聊,打算放下手機的時候,接到了一個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