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她,就覺得煩人,媽,你讓她滾出我們家,永遠別回來了。”

    唐小坤是在家裏客廳說的,聲音非常的大。

    李梅雪還在猶豫的時候,唐果拉開了門,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唐小坤,“小坤,你說什麽呢你怎麽能夠這樣說,還要將我趕出去”

    “這裏是我的家,爸媽早就說過了,家裏的一切都是我的。”唐小坤已經被他那群同學朋友挑撥的差不多了,認為唐果留在家裏,會搶走他的東西,現在迫切的想將她趕出去,“你現在,就從我家裏滾出去。”

    “我也是媽的女兒,我將來可是要當富太太的,我幸幸苦苦的找對象,首先考慮的就是小坤,你真的讓姐姐太傷心了。”

    “我才不稀罕呢,爸媽什麽都給我準備了,我將來一定會出人頭地,才不需要你考慮什麽。你說找對象,還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自己想當富太太,別什麽都賴在我的身上。現在對象沒有找到,還在家裏白吃白喝,真丟人。”

    “媽,我這都是為了小坤好啊。”唐果滿臉無辜,還帶著些傷心,“沒有想到他這麽想我。”

    “媽,你將她趕出去,我不想看到她了,我才不要這麽丟人的姐姐呢。之前班上玩的好的女同學,現在都不同和我玩了,全都在說,我們家重男輕女,對女兒不好。名聲這麽臭的姐姐,我才不要呢。”

    見李梅雪還在猶豫,唐小坤氣的將手機往地上一砸,瞬間摔成了好幾塊,“你要是不趕她走,我馬上就走,永遠都不回來了。”

    唐小坤想趕走唐果,主要的原因是,他被同學們,朋友們嘲笑了。

    在半大孩子的世界,認為隻要將這個禍端趕走,一定都會變好。

    唐小坤衝出屋子的時候,正好唐成海回來,將他攔住了。

    問清楚事情之後,兩夫妻對望了眼,最終下定了決心。

    既然這個沒用的女兒,嫁不出去,還在家裏白吃白喝,基本是費了,繼續留在家裏,真的沒什麽好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