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到唐果的話,相親的那個男人,笑容就凝固在臉上了。

“唐小姐,你剛才說什麽,是說錯了吧”

他們結婚,和她弟弟有個毛關係啊

這不要彩禮,不要房子,原來還有這麽一個坑等著他啊,傳說中的扶弟魔嗎

“沒有,我很疼愛我弟弟的,他以後會去省城讀書,要是沒個落腳的房子,那得多難受。所以,我不要你的彩禮,也不要你準備新房,給我弟弟買一套房子就行了。”

“唐小姐,我想我們並不合適。”

唐果皺了皺眉頭,“我看你剛才對我挺滿意的。”

“唐小姐,人是需要了解,才能夠知道合適不合適的,通過剛才的談話,我認為我們的人生觀有一些誤差,不合適在一起。所以,我就先走了。”

唐果叫住對方“把你那一半咖啡錢付了再走吧,既然不成,咱們就aa。”

說完,她已經將自己那份咖啡錢放在桌上,拎著包包就走,經過男人身邊的時候,還說,“我媽說了,這種條件你都不答應,將來指望不上你,我也覺得,我們不合適。”

相親的男人,無語的掏錢付自己的咖啡錢。

這是哪裏來的極品啊,天啊,活生生的極品,他也是見識了。

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整個小縣城都知道了,唐家有女初長成,相親無數個對象一個都沒成。

現在不需要打聽,都知道這家子是極品。

一開始條件是要彩禮,要車子,要新房,還得給弟弟準備房子。

後來好像見形式不對勁,不要彩禮,不要車子,也不要新房,但必須給弟弟準備省城市中心的房子。

媒人也很無奈啊。

“梅雪,你們家小果,就算了吧。現在人家聽到是你們家小果,都不願意來了。”

李梅雪臉色變了變,“怎麽會我們小果那麽好,怎麽可能不願意。”

媒人一言難盡,最終推了這個活,飛快的走了。

現在這個小縣城,誰給對方介紹唐果這個姑娘,就是得罪人。

幹了半輩子的媒人,她也是見到了活生生的極品。

這姑娘,一輩子都毀在這家子手裏了。姑娘那麽極品,肯定是這家人教出來的,一心為弟弟,都不為自己考慮,這樣的姑娘,能要嗎

他們都不是做慈善的,誰不想要一個賢惠顧著自家的妻子啊。

李梅雪無奈,隻好自己去跑。

可是橫看豎看,都不滿意。

甚至有些男的,十萬彩禮都拿不出來,她真的不甘心。

唐果這邊看,一個月的時間,還可能解決不完,則是延長了假期的時間,並且表示,等她回去了,會增加訂單的名額,才使得網上那群貴婦,千金們消停了下來。

一個多月了,百裏晟整日暗地裏的觀察唐果各種極品的行為。

如果不是知道,這是他媳婦兒演出來,他都會以為她是一個極品,因為她演出來的樣子,真的會讓陌生人對她的好印象完全沒有的。

唐果現在找不到對象,李梅雪都有些看她不順眼了。

這不,這天一大早,她來到唐果小小的房間,說道,“等會兒你把家裏的衛生打掃了,再把飯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