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梅雪聽到唐果的言論,表情有些一言難盡。

可她又挑不出錯來,女兒句句都是為她的寶貝兒子,唐小坤著想。

她總不能夠和唐果說,不要讓她提關於唐小坤的事情吧

要這樣說了,說不定以後她真的不管小坤,認為自己沒有那個義務。

所以,目前的李梅雪,心頭憋得慌,還不知道怎麽說。

“其實,小果,條件差不多就行了,媽知道你是為了小坤好,但提的要求太苛刻,會將人嚇走的。”

唐果不以為意,“媽,怎麽能夠條件差不多就行了呢,我也才二十出頭,媒人都說了,我這個模樣,怎麽都要嫁一個大老板的兒子。如果本身是一個老板的話,年紀大點也沒有什麽。”

“媽,你說的對,現在的男人,算的太精了。又想娶漂亮年輕的,又不願意出點錢,哪裏有那麽好的事啊。”

“媽,你繼續幫我張羅著吧,不管什麽人,先見見再說。也別挑那些拿不出錢的了,嫁過去過苦日子不說了,還幫不了小坤。我可是打算,在結婚之前,多為咱們小坤考慮考慮,等他以後去省城讀書,好歹有一個落腳的地方。”

“媽,省城啊,那裏的房子多貴啊,動不動就是幾萬一個平方。要是結婚對象沒點能耐,能嫁嗎”

李梅雪有點無奈,“可是”

“媽,是不是怕我這麽苛刻,嫁不出去啊”唐果看著李梅雪說,“媽,你可別說什麽,要我不管小坤的話,小坤是我的親弟弟,我怎麽能夠不管他呢”

李梅雪啞口無言,她怎麽可能會說這種話。

“媽,你多請媒人吃幾次飯吧,說不定她會給我介紹個好對象呢。”

李梅雪其實已經被唐果的話,洗腦的有點動心了。

是啊,他們幸幸苦苦大半輩子,還是買不起省城的房子。

雖說他們夫妻倆的工資不低,養唐果也不費勁。

唐果讀大學的時候,他們就出了一年三千塊的學費,和一學期多的生活費,加起來也就隻有一萬左右的樣子。

養大唐果,確實不怎麽操心,也不費錢。

唐小坤就不一樣了,這可是他們的寶貝兒子。

她三十多歲生的唐小坤,當時喂的都是進口奶粉,價格都是往貴的挑選。

穿的衣服,鞋子,哪樣不是最好的

後來唐小坤大了點,各種稀罕的玩具,他要的,都給他買。

一個玩具,少說也得幾百塊。

唐小坤的全身上下,加起來都是幾千塊一套的。

手機的話,基本是一學期換一個。

而唐果一個手機,至少都得用三年。

他不僅僅有手機,還有電腦,遊戲機,反正他喜歡的,各種各樣的。

除了這些,零花錢基本是兩三天花完,又找他們要。

他們完全不認為這有什麽不對,唐小坤是兒子,又聰明,將來一定會有出息,他們老了,就指望他了。

自然,對唐小坤肯定是加倍的好。

他們完全忘記,他們寶貝兒子一個小小的玩具,都要六七百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