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唐果說了那些話,第一個男人,也放棄了和她繼續相處下去的想法。

漂亮是漂亮,可扶弟魔,他真的要不起。

他也算是見識了,這樣的扶弟魔,簡直入魔了。

瞧著像一個不錯的,沒想到腦子有問題。

自然,第一個相親對象,告吹了。

李梅雪問怎麽回事,唐果就說,“聊的好好的,我也不知道,對方怎麽就不同意了。”

李梅雪又去問媒人,媒人隻是說,對方認為兩人之間不合適。

其實對方說了,當時和唐果聊天的事,礙於情麵,肯定不會說真話。

接下來,唐果又陸陸續續的見了好幾個相親對象。

反正初始見麵的時候,對她的印象十分好。

當她提出各種要求的時候,全部敗退。

現在稍微有點錢的人,都不是傻子。這種明明白白的扶弟魔,誰願意惹這麽大一個麻煩啊

他們是娶老婆,又不是找祖宗。這種隻顧著兒子,賣女兒的家庭,還是算了吧。

而且從他們接觸唐果以來,都認為這姑娘被洗腦嚴重,還是算了吧,長得漂亮也沒用,沒靈魂。

每一次李梅雪問唐果,為什麽對方會拒絕,問她出現了什麽問題。

唐果都會說,“我們聊的好好的啊,沒有發現什麽問題,對方也挺好的。我怎麽知道,他居然不同意了,真的好奇怪哎,從他們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應該是對我挺滿意的。”

李梅雪不認為,唐果會欺騙她。

相親還在繼續,每一次都是以失敗告終。

在李梅雪不知道的情況下,圈子裏傳出了,他們家重男輕女,給女兒洗腦的極品問題。

明麵上瞧著,唐果對相親對象那些話,都比較極品。

可仔細的聯係起來,可不就能夠讓人猜測出,她生活在什麽家庭了嗎

越到後麵,唐果暴露出來她家庭的問題越來越多。

反正她什麽都不知道,這些都是李梅雪告訴她的。既然是個極品,就不要怕被曝光。

不就是臉皮嗎,她可不稀罕。

她不缺這點名聲,李雪梅夫婦,還有唐小坤就不一樣了。

係統是啊,畢竟宿主大大臉皮厚,厚顏無恥。

躲在一邊邊,偷聽唐果和相親對象說話的百裏晟,也是大開眼界了。

真沒想到,他媳婦兒睜眼說瞎話的本事,這麽厲害。

這損起自己的名聲,真的跟不要錢似的。

因為唐果有意的損名聲,使得媒人也無奈,介紹的對象是越來越差了。

李梅雪沒辦法,隻歸咎於,現在的年輕人太吝嗇,不就是要點彩禮和房子嗎難不成,娶個老婆白娶的嗎

媒人還委婉的提醒她,彩禮太高,所有要求都有點過分。

要是平時還好,這個當頭,讓李梅雪更加執著,不管怎麽樣,都要給唐果找一個有錢的男人。

甚至提出了,不管年齡什麽的,隻要有錢就成。

得了這個話,媒人給唐果介紹的不再是年輕人,而是往中年靠上。

這一次,唐果見麵的是一個五十歲的禿頂男人,比之前見過的,都要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