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第三天上午,唐果被安排見了第一個相親對象。

目前坐在她麵前的男人,是一個身高差不多在一米七,身材肥胖,還有點油膩的男人。

資料上說這個男人,今年二十八歲。

他全身上下,打扮的倒是比較光鮮,尤其是衣服鞋子上,那些十分有標誌性的商標品牌,非常的顯眼。

在見到唐果的時候,他眼睛都亮了,仿佛是不經意間,將手機和車鑰匙放在桌子上。

與此同時,露出戴著一塊名表的手腕,以這些昂貴的裝飾品,凸顯自己的奢侈生活。

“唐小姐,你比照片上還要漂亮許多。”

尤其是唐果穿的規規矩矩,大大方方,沒有任何花哨,看起來端莊得體,就很符合他的心意了。

“不知道唐小姐,對將來的結婚對象,有什麽要求,趁著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相互交流一下。實不相瞞,相親了那麽多女人,我對唐小姐最滿意。”

“現在像唐小姐這樣清麗脫俗的女孩子,真的不多了,我不想錯過。”

“有什麽要求,現在就可以提嗎”唐果清麗的臉蛋兒上,露出一抹暖洋洋的笑容,將這個男人迷的有些暈。

百裏晟坐在某個角落,看著他家媳婦兒的笑容,特別想衝上去,打爆那個男人的狗頭。

“當然,我對唐小姐很滿意,美人的要求,我一向沒辦法拒絕。”

唐果點了點頭,非常認真的說,“那我就不客氣了。”

男人也坐直了,想聽聽這個漂亮的女人,聽說才大學畢業,會提出什麽樣的要求。

“第一,我媽說了,彩禮是五十萬。”

“第二,我媽說的,在省城的市中心,必須要擁有一套三室以上的房子。”

“第三,就算和你結婚了,我的家人還是我的家人,他們對我非常重要。而且我弟弟唐小坤,這兩年就要考大學了。將來呢,肯定是要到省城來讀書的。到時候我自然會照顧他一些,希望你不要介意這些。”

“父母養我不容易,我希望你能夠尊重他們,我就隻有那麽一個親弟弟,作為姐姐,將來肯定得多給他一點幫助。比如將來他考上大學,我得照顧他,時不時的給點他零花錢。以後工作了,希望你能夠幫他找一份好的工作。將來他結婚了,我爸媽給他準備婚房,我這個做姐姐的,肯定會幫襯點。”

剛才還笑容滿麵的男人,臉都僵硬了。

就算他家有點底子,可也不想要這種扶弟魔啊。

什麽五十萬彩禮,省城房子,結婚了還要管娘家。

不僅管娘家,還得管弟弟一生,這姑娘好端端的,究竟是被怎麽樣洗腦的啊。

“唐小姐,我認為,你和我結婚了,那我們才是一家人。而你的父母,還有弟弟,適當的幫襯一下就可以了,沒有必要”

“你的意思是,我和你結婚了,就不能夠管家裏人嗎”唐果站了起來,“不行,我的家人對我非常重要,我怎麽不能夠管他們,你這麽沒有誠意,還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