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就洗,洗了之後,也會給你清洗幹淨的。”

    高麗麗厚臉皮的程度,真的讓胡小蘭歎為觀止。

    直接不要這個盆子了,她不甘心。

    和高麗麗撕破臉,她更加不願意。雖然她現在很討厭高麗麗,可她不是那種,願意和人撕破臉的人。

    “行了,你用吧。”

    尤其是看到唐果回來,她更不會鬧起來。

    都住一個寢室,鬧起來了,並沒有什麽好處。

    反正在心裏,她是狠狠的給高麗麗記了一筆。這筆賬,她總會找機會討回來。

    “這是怎麽了”唐果這會兒才問道。

    其實她每天回來,隻要碰見這兩人在寢室裏麵,總能夠看到兩人一些小小的摩擦。

    這胡小蘭,還真的讓她佩服,高麗麗這種人,都沒有讓她直接露出猙獰的麵目,和對方大吵一架。

    其實這也符合胡小蘭的人設,她就是那種,明麵上不會和你吵架,笑裏藏刀,背後抓到機會,會狠狠整你的人。

    別看高麗麗占便宜了,哪天給胡小蘭陰了,都不知道是她陰的。

    “沒有什麽事,就是麗麗有許多洗的東西,把我的盆兒,桶都給占用了。現在我要用,都騰不出來了。等會兒晚點,我打算去外麵,再買兩個回來。”

    胡小蘭壓製著內心的怒氣,說道,“麗麗,這些你用就算了,我的買的新的,你可別都占用了。尤其是臉盆之類的,我自己的內衣內褲,都不會用那個洗。”

    “知道了,小蘭,你真的是太好了。”高麗麗為自己的勝利,露出笑容,回頭又和唐果說,“唐果,你的盆兒和桶,我都用著在,你不介意吧”

    “你用吧,反正我也不用了,都是一個寢室的,用用沒有什麽的。”唐果笑著說。

    胡小蘭還是忍不住在心頭,罵了一句笨蛋。

    高麗麗那麽不講衛生的人,經常和男朋友出去鬼魂,誰知道會不會染病回來。

    反正她是不敢用高麗麗用的盆兒和桶,還有她的一些比較私密的東西,還是別放在外麵,讓高麗麗有可乘之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