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統宿主,覺不覺得,這個男人超級囉嗦。

“還好,他是在關心我,你懂個屁。”

係統嚶嚶嚶,宿主大大真的很重色輕友。

“至於乘坐公交地鐵,那就更麻煩了。尤其是各種轉車,一趟下來,人會非常的疲倦。一旦疲倦了,做事情的時候,難免會分神,影響發揮。要是遲到了,還可能給客戶留下不好的印象。”

百裏晟視線落在唐果的臉上,“所以,你想好了,要怎麽去將來客戶的家裏”

“飛過去吧,百裏大哥不是已經將三種我目前能夠用的交通方式,都給我排除了嗎”

唐果吃了兩口菜,說道。“買車,我現在是買不起的。”

“打車確實不怎麽安全,擠公交是累,可做什麽起步肯定是最累的。”

百裏晟頓了頓,好像在醞釀著什麽,最終說道,“其實還有一個方法。”

“什麽方法”唐果抬眸,一臉認真的詢問,“百裏大哥,你不要說,讓我步行過去。”

“怎麽可能,當然不是這個。”百裏晟啞然失笑,他怎麽舍得讓她步行。

就是讓她去擠公交,他也是不忍心的。

係統也來了興致,特別想看看這個家夥,要怎麽樣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接著,百裏晟居然摸出一把鑰匙,放在桌子上。

係統都以為,他是要借車給唐果開的時候,聽到說,“我正好沒有什麽事,送你過去吧。”

係統哦,他還是太單純了點。

這可是一個表現的機會,這家夥還真的是一點都不放過,難怪會討得宿主大大的喜歡。

“那多麻煩啊,百裏大哥已經幫我很多了。”

百裏晟已經想明白許多事情,自然不願意再藏著掖著。

期間他能夠感覺得到,眼前這個小姑娘,並不排斥他,有時候他甚至感覺得到,對方應該知道他在做什麽。

既然郎有情妾有意,那幹脆將最後一層窗戶紙給挑破,別曖昧來曖昧去的,他又不是那種,玩弄小姑娘的人。

自然是要,早早的將關係確認下來。

然後一步走到頭,這才是他的目的。

“我這樣做是有私心的。”

百裏晟已經放下了筷子,表情前所未有的認真,“因為我想追求你,所以才會提出這個方法,不知道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不。”

係統這這家夥真的好直接。

他打賭,宿主大大肯定不會答應才怪

“百裏大哥,你說的是認真的嗎”

百裏晟趕緊地坐直了,說道,“自出生以來,這是我最認真的一次。雖然我比你大幾歲,其實也大不了多少。而且我感覺得到,你不排斥我,所以我想試試。”

“既然你這麽有誠意,那我就接受你的追求。”唐果唇角浮著一絲絲笑容,“那以後我去哪兒,就叫你上你”

“自然該叫上我,不管去哪兒,隨叫隨到。”

係統好的,這下子好了。

模特有了,免費司機也有了。

宿主,你確定,這是你想過的普通人的生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