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裏大哥,其實我自己來也行。”唐果說道。

百裏晟微微抬起頭,“沒事,這拖把有些重,我力氣大一點,拖的更快。”

“那先喝杯水吧,隻有一點溫度,不冷也不熱,喝了應該好一點。”

“涼快了。”喝完後,百裏晟說,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係統這兩個,發展起來,還真的是迅速啊。

“百裏大哥,你好歹是一個大老板,讓你幹活,我還有點過意不去。”

係統宿主,你可以摸著良心,再說這句話嗎

“其實我從前,也經常做這些的。上學那會兒,誰還不做點拖地掃地擦玻璃的活兒,在寢室裏麵,搞衛生的時候,都是整個寢室分工合作,沒誰高一等,可以坐在那兒不動。我家阿姨也是一周來三次,剩下的時間,地板被弄髒了,也得我自己來。”

“百裏大哥,你真是一個接地氣的大老板。”

實際上,百裏晟真的很久沒有做這些事情了。他一個人,能夠將住的地方弄得很髒嗎當然不會。阿姨一周來三次,屋子會保持很幹淨的。

結束完大掃除,唐果也得回學校了。自然也是百裏晟將她送到門口的,還說,“搬家的時候,可以找我。”

“宿舍裏沒有什麽東西要搬,畢竟我白天還是要在宿舍裏麵去的。”

“要是重的話,打我的電話。”百裏晟繼續道。

“好。”

百裏晟站在學校的門口,看著唐果慢慢的走進去,直到她的背影消失,才笑著轉身。

整整一天的時間,胡小蘭都已經想清楚,以後要和唐果好好相處。

畢竟這麽好的人,其實不多了。

沒有想到,還沒有等她開口,唐果就宣布了一件事。

表示她已經給學校申請去外麵住的事,寢室幾人都詢問,為什麽。

唐果表示,她要趁著現在課程輕鬆,做一些事情,也好過每天混日子。

她要放的東西,比較多,在寢室的話,會給大家造成不便。

唐果將自己在幫一些小品牌,做試用推廣,還打算自己做一些小兼職的事情說了。

高麗麗完全沒有興趣,她家境不差,不用像唐果那麽努力。

大學生的時間,不就是用來玩的嗎她才不想過的那麽緊張。

胡小蘭說了一句,“做那些,沒有想的那麽容易。”基於私心,她並不希望唐果離開寢室。

“既然想明白做什麽,那就去好好做。”冷若菲是躺著的,聽到唐果的話,說了一句鼓勵的話,“認真去做事的人,結果不會太差。”

宿主,女主給你送雞湯了。

“嗯,謝謝。我每天都會回來的,書本這些,我都放在宿舍。畢竟這裏距離教學樓,還是要近的多。”

胡小蘭聽到這個,稍微鬆了一口氣,“那就好,再怎麽樣,我們都是一個寢室的人。”

其實她很犯愁,高麗麗不是個可交的人了。

如今正準備和唐果打好關係,沒有想到對方不住寢室了。

第二周,唐果就搬了出去。

百裏晟也叫大v給她的賬號做了推廣,目前她寫的那些品牌使用後的文章,已經讓許多人種草。

在出來之後,她網上買的美甲工具也到了。

最終,韓雲雅成了她的專用模特。

手模,臉模,腳模,都是韓雲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