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們寢室的人,還真的是討厭。”

“平時看著好端端的,居然將你關在外麵。”

高麗麗見大家都站在她這邊,心裏稍微鬆了一口氣,這下子,幾個寢室的女生,應該不會責怪她比較吵的事情了。

“她們好像不想給我開門,宿舍也鎖了,學校大門也鎖掉了,我該怎麽辦啊。”高麗麗委屈的說。

“今天宿舍女生樓大門,都是宿管阿姨叫其他人幫忙鎖的,她好像請假了,明天才來。”一個知情的女生說道,“說來說去,還是你們寢室的人太不對了。”

“其實我也理解她們,畢竟我回來的真的很晚,下一次我一定不會忘記帶鑰匙。”高麗麗目前是打算,在這幾個寢室中,挑選一個寢室,暫時住一晚上。

現在她真的是懷疑,裏麵那幾個人,是故意不開門的。

她懷疑,她們聯手起來,針對她。或許,是胡小蘭做的,畢竟胡小蘭今天好像特別不滿意她,就唐果那個蠢蠢的樣子,不像是組織者。

是了,肯定是胡小蘭記恨她,才不給她開門的。

“要不,你去我們寢室,和我擠一擠吧。”一個心地比較善良的女生,走到高麗麗的麵前。

雖說平時女生之間的攀比比較多,可遇到這樣的事情,她們也不忍心,這麽涼的天氣,讓高麗麗在寢室外麵呆一晚上,她穿的那麽單薄,肯定會生病。

“我那兒也行,你看去哪個寢室吧,擠一個晚上,還是沒有什麽的。至於你們寢室的人,明天肯定會開門出來,到時候再問問怎麽回事。”

高麗麗挪了幾步,走上前來,滿臉感激的說,“那就麻煩你們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大晚上的,將你們吵醒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眼睛尖的女生,瞧著地上門縫兒的位置,疑惑道,“那個是什麽”

說完,她還蹲下來,將那根紅繩給拉出來。

最終一把仿佛閃著光的鑰匙,躺在她的手掌心裏,她猶豫了一下,說道,“這是鑰匙吧。”

六七個女生紛紛將目光落在高麗麗的臉上,她們的眼睛都沒瞎,那個真的是鑰匙。

那個拿著鑰匙的女生,望著高麗麗說,“你可能誤會你的室友了,她們給你留了鑰匙。應該是你太著急,沒用發現。對了,你要不看看短信什麽的,說不定人家給你發了消息呢”

高麗麗有些傻眼,賣慘了那麽久,最後被周圍寢室的人,發現了鑰匙就在門縫的下麵。

今天她確實沒有看聊天賬號什麽的,但也不認為,宿舍裏那幾個人,會給她發什麽短信。

留下鑰匙的這個事,她確實沒有想到。雖說現在的場麵有點尷尬,但她真的對留鑰匙的人恨不起來。所以,她矛盾的很。

她將手機拿出來,打開聊天賬號,果然有一條消息彈了出來,“高麗麗,我最近失眠症非常嚴重,每天晚上都要吃了藥睡覺,睡的很死。胡小蘭今天在寢室外麵等了幾個小時,冷感冒了,估計也沒有辦法給你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