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唐果來到這個世界開始,她上課永遠都是上課鈴響起的前半分鍾走到教室。

在大學上課,大部分學生,都不願意坐前兩排。

來的晚了,中間和後麵的座位,都被其他同學給占了。這樣的話,隻能夠選擇前兩排的座位。

為了避免可能會發生的一些麻煩,她選擇坐的第一排。

她可是個好學生,坐在第一排,更容易引起教授的注意。

其實在大學,首先要搞好關係的,應該是各個科目的老師。

除了輔導員,大多是科目老師,基本上完課就走,教的班級都比較多。

在短短的時間,讓對方注意到,那就是你的本事。

選擇坐第一排的,也不是沒有,隻是比較起來,就是那麽零星幾個。

這會兒,與唐果坐在一排的,也有一個女生。她隻看了眼唐果,便埋下頭翻書。

今天何琪琪來上課了,她來的比唐果早。

在她的周圍,坐著的都是班上的男生。

哪怕唐果幫了她不少,她還是沒有想過,要幫唐果占一個座位。

看著唐果隻能夠坐前排,完全沒有什麽感覺。應該說,上次的事情,使得她對唐果還有怨言。

她又不能夠直接去質問,唐果關機沒有接她電話的事,提及起來,估計最多就是用玩笑的語氣,問怎麽回事。

教授上課的時候,對唐果這一次,新選擇第一排的女生,多看了幾眼。

他們並非是記不住班上的學生,而是學生太多,能夠讓他們用心去記的,也就那些個出挑的,自認為不錯的。

他恍惚記得,這個女生似乎很喜歡選擇角落裏的一個位置,盡管她周圍每一次都坐了許多人。

但是,他依舊感覺得到,她與她們似乎格格不入。

換一句話說就是,她的存在感薄弱,其他的學生,與她的關係並不怎麽好,甚至做什麽,都很容易忽略掉她。至少他的課程連著兩節,在休息的途中,她周圍的女生,都手挽著手去上廁所,而她隻是默默地跟在她們的後麵。

既然現在引起他的注意,抽問題的時候,他看了眼唐果,便下意識的指著她,讓她站起來解答。

本以為這是一個害羞內向,羞於表現的女生。

沒想到,她眉眼隱約含著些笑意,口齒清晰的,將他詢問的問題,回答的清清楚楚,一點都不怯場。

教授是眼睛一亮,真沒想到。

而後,整整一節課,唐果被抽了不下五次。

每一次,她都能夠完美作答,令教授十分滿意。

這莫不是個寶貝吧

唐果的表現,引起了與她坐在同排女生,韓雲雅的注意。

韓雲雅是一個學霸,在上學期,每一個科目,都是這個班上的第一名。就算是一些動手的實驗,她依舊是第一名。

這樣優秀的,又長相還不錯的女生,就算她不刻意去討好誰,想湊到她身邊的人多的是,不管男的,還是女的。尤其是,她還會打扮,家境又好。

等教授走了之後,韓雲雅已經挪到了唐果的旁邊,小聲的說,“這老頭已經盯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