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不想,幫高麗麗開門了,她不午休的嗎

    高麗麗不情不願的,帶上鑰匙才出去,離開宿舍後,嘴裏默默地嘀咕了一句,小蘭事真多。

    小蘭中午不是在寢室嗎順手給她開一下門,會怎麽了

    宿主,今天高麗麗帶了鑰匙哦。

    “哦,那就回宿舍吧,我也想睡個午覺。”

    看到唐果回來,胡小蘭有些驚訝,“你不是要泡圖書館嗎”

    “下午有課,困的很,回來休息會兒。”

    胡小蘭總覺得今天吃虧了,心裏不舒服,想起高麗麗泡在唐果桶裏的鞋襪都還沒有洗,說道,“唐果,你有沒有和麗麗說,早點將鞋襪給洗了,一直泡在裏麵,都有味道了。”

    “忘記了。”唐果思考了一下,“我醒來,她就睡著了,沒來得及說。”

    “那等會兒看著高麗麗,你好歹說一下吧。”

    “行,等見到她,我說說。其實給她用用也沒有關係,大家都是室友吧,我不計較那麽多的。隻是泡在裏麵太久的東西,會滋生很多細菌,是洗不幹淨的,穿了估計對身體有害。胡小蘭,你和高麗麗的關係好點,要是碰見她,也說說吧,這都是為她好。我最近神經衰弱,記性不好,你和高麗麗關係那麽好,這麽關心她,肯定不希望她生病,記起來,一定要提醒她。”

    係統神他媽的為高麗麗好,宿主真的是現學現用。

    胡小蘭臉色僵硬了,看著唐果白淨的小臉上,那雙無比真誠,真的是在擔心高麗麗身體的樣子,她不知道該怎麽說了。

    就高麗麗那樣兒,說什麽,對方會聽嗎

    而後,唐果又繼續帶著耳塞,躺上去睡午覺了。

    高麗麗開門回來,看著唐果正在睡覺,也是詫異了一下,“她回來了”

    “是啊,你走後不久,她就回來了。”胡小蘭怎麽都睡不著,明明昨天沒睡好。

    五分鍾後,唐果醒來。

    胡小蘭盼望著,唐果給高麗麗說,將桶裏的東西洗了。

    沒有想到,唐果好像完全忘記。

    胡小蘭表情都暗示了幾次,唐果才問,“小蘭,你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