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蘭一般十一點鍾就睡著了,自然不知道唐果失眠的事。

“不是,我隻是對未來比較迷茫,得了焦慮症。”唐果聲音有些可憐,“現在都大一下學期了,我感覺什麽都沒有學到,還不知道將來該怎麽辦。所以,我今天開始才打算,空餘的時間,都去圖書館,多看點書,總沒有錯。”

胡小蘭不這麽認為,在大學裏麵,多參加課外實踐,以及和同學們打好關係,那才是最重要的。

這會兒又不是高中,不是死讀書才有用。

“多讀書,確實沒錯。”但胡小蘭,是這樣回答的。

唐果點了點頭,“我要吃藥,準備睡了,醫生說我再不好好睡一覺,對身體會很不好。”

唐果拿出一瓶礦泉水,和一個藥瓶,當著胡小蘭的麵,吞了兩顆藥丸。

係統生吞兩顆潤喉糖的宿主,你可還好

然後,胡小蘭就看著唐果躺在床,沒一會兒傳來淺淺的呼吸聲。

她搖了搖頭,嗤笑一聲,繼續玩手機。

到了十點五十的樣子,她也放下手機,準備睡了。她可在意那張臉,基本不會超過十一點太遠睡覺。

她的睡眠很好,基本兩分鍾可以入眠。

到了差不多十一點五十的時候,宿舍的門被拍打的砰砰砰的。

沒將唐果吵醒,倒是將胡小蘭吵醒了。

“幫我開一下門,我是高麗麗。”

胡小蘭按照往常的習慣,眼睛都不睜開,對著唐果的床位,喊了一聲,“唐果,麗麗回來了,給她開一下門。”

高麗麗聽到這裏的動靜,也停止拍打門。

但唐果沒動靜啊,她可是吃了“幫助睡覺的藥”,這會兒睡的很死,喊不醒的。

胡小蘭叫了幾聲,唐果不知道什麽時候,將床簾給掀開了點,胡小蘭睜開眼,就看到睡的正香的唐果。

突然間想起了,唐果吃了“幫助睡覺的藥”,聽著高麗麗在外麵喊開門,她表情猙獰了一下。

明明知道這個時候,她都睡了,這個高麗麗,能不能夠早一點回來

就算晚點回來,可不可以將鑰匙帶上

胡小蘭被吵醒了,一肚子的火氣,慢吞吞的下床,一把將門打開。

“麗麗,你怎麽又沒帶鑰匙”

高麗麗可不管誰給她開的門,反正有人開門就行了。

“我這不是忘記了嗎小蘭,我給你帶了烤串。”

胡小蘭看著盒子裏裝的東西,氣稍微消了些,“你吃吧,我刷牙了,又這麽晚,吃東西容易發胖。”

“我專門給你帶的。”

胡小蘭不好拒絕高麗麗的好意,便說,“那放在桌上,我明早熱熱再吃。”

其實,她根本不會吃,隻是為了打發麻煩的高麗麗。

“行,那我給你放在桌子上。”

胡小蘭又躺了回去,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聽到高麗麗嘻嘻哈哈的笑聲,一下子睜開眼,就聽到高麗麗在和她男朋友視頻通話。

心裏憋了一肚子氣,還是忍耐著說,“麗麗,你小聲點,吵著唐果睡覺。”

“唐果好像睡的很好啊。”高麗麗伸著頭,過來看了眼唐果,“沒有吵到她,今天她睡的很沉。”

胡小蘭你他媽的吵到我了,這麽晚了,難道沒點自覺嗎

係統哎,心機gir宿主。才一天,這兩個都快打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