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裏晟覺得他沒有記錯的話,之前去名下的某個超市,無意間正好看到這個女生應該是一股腦的裝了不少東西進籃子,才去結賬的吧

所以,她剛才和另外一個女生說,手頭緊,挑挑選選,挑了好久,總算買到便宜又實用的東西。

真是奇怪。

剛才他分明看的清清楚楚,這個女生拿日用品的貨架,上麵的東西,都是進口的吧

好用,肯定是好用,他家的超市不賣假貨,尤其是進口的東西,一直都檢查的比較嚴格。

便宜便宜嗎肯定不便宜,便宜才怪了。

她拿的每一件日用品,都要比普通的日用品貴上兩三倍的價格。

看她的穿著,好像不是個生活水平比較奢侈的學生。

“有什麽問題嗎”

百裏晟還在深思中,沒想到唐果已經走到他的麵前,白白淨淨,清清秀秀的小臉上掛著笑容,“這位大哥,你為什麽盯著我的塑料袋看”

甜美的聲音,將沉思的百裏晟喚醒過來。

他眉頭輕輕地一皺,是啊,他為什麽要盯著人家小女生的塑料袋看

“大哥,你是不是對我買的牌子有興趣,想買來送給女朋友”唐果打開塑料袋,將袋子的口對著百裏晟,“還是因為這些東西,比較私密,不好意思去超市買”

百裏晟還是沒忍住,瞄了眼塑料袋裏,然後連忙將目光挪開。

她買的日用品,確實比較私密。

單單是衛生巾都有三四包,生理褲,也有兩包,可能是距離太近,他還瞄見了生理褲包裝上,寫著兩件裝。最後,還有內衣除菌皂啊什麽的。

所以,他看了眼,連忙挪開了。

“大哥,其實進超市裏麵買這些東西,沒人會在意你買的什麽。要你真和女朋友感情好的話,還是去買吧,麵子什麽的,一點都不重要。”

百裏晟下意識的說,“不,我沒女朋友。”他怎麽可能會有女朋友,那種麻煩的生物,他一點都不感興趣,他可是打算這輩子一個人過。

“哦,那你為什麽盯著我的塑料袋看”

麵對女生的追問,百裏晟第一次覺得有點為難。

他為什麽盯著人家女生的塑料袋看,關鍵是人家買的還是這麽私密的東西,大部分人恐怕都會以為,他是個變態吧。

“你不會是個變態吧”唐果詢問。

係統不行,要笑死了,宿主大大真的是太調皮,每一次都欺負人家。

現在他也不用問了,能夠被宿主大大這麽欺負的人,隻有她家大可愛了。

否則以她的性子,是不可能對一個陌生人說這麽多話的。

百裏晟否認,“同學,你誤會了,我不是個變態。”

“變態不會說自己個變態,正如壞人也不會在臉上寫著自己是壞人。”

百裏晟果然,女生真的是最麻煩的生物,還是單身好。

麵對唐果懷疑的眼神,百裏晟不知怎麽開口。從小到大,麵對各種緊急發生的事情,他都能夠第一時間想出解決的方案。

現在居然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