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其他問題嗎”唐果一臉關心,“要不,你和我一起去圖書館吧,反正在寢室裏麵也是無聊。”

係統他敢保證,宿主大大約胡小蘭去圖書館,絕對不是好心。

哦,他想起來了,那個從來都不帶鑰匙的高麗麗,快要回來了。

將胡小蘭帶去圖書館,就沒人給高麗麗開門。

至於冷若菲,誰也不確定,她會不會立馬回來。

“不了,這天氣還有些冷,圖書館涼颼颼的,太凍人了,我不去,你去吧。”

“好的,胡小蘭,你確定沒有什麽問題了嗎”唐果又問了一遍,“等一會兒我到圖書館,會將手機關掉,一是想認真的查看資料,免得手機分散注意力。第二,我也不想手機突然響起,會給別人帶去麻煩,那樣我會很過意不去的。”

“沒事,你關機就關機吧。”胡小蘭心裏想,誰會沒事給唐果打電話啊

圖書館裏,那麽多不關手機的人,真的是小題大做,也就唐果這種人,才會傻的事事為別人考慮。

係統傻比宿主大大關機當然不是為了別人著想,她是想讓你給她作證,她為什麽關手機。第二個嘛,就是怕高麗麗沒有帶鑰匙回來,敲門沒人應聲,會直接給她打電話啊。

就這樣,唐果笑著打開宿舍門,向圖書館的方向走。

胡小蘭和高麗麗這樣的人,她可不想和她們做朋友,處好關係。

但她也不能夠讓別人認為她特別刻薄,不就是表麵功夫,動動嘴皮子說兩句為你好的話,她也會啊。

因為這兩個室友,原主的大學生活可不好。

這兩人讓原主帶各種小吃,都是不給錢的,最後一年都出去實習,那就不提了。

前三年,那加起來,也是很大一筆數目了。

對上班族來說,一點都不多。

可對於學生族的原主,這些錢,基本就是她周末,假期做兼職得來的。

至於她父母,一個月給她的生活費是六百。

要是在十八線的小縣城,六百塊,省省的話也能夠過的去,畢竟食堂的飯菜還是算便宜了。

可這所學校所在的位置是,準一線城市,還是在市中心。

六百塊,也就剛剛夠吃。

原主父母給她的教育是,大學生得勤工儉學,想要買什麽,就自己去想辦法。

對於這點,原主沒有任何怨言,認為她父母做法並沒有沒錯。所以還真的是利用課餘的時間,去做兼職。

與一般的學生來比較,她手裏還算比較寬裕。

如果不是總是犯無法拒絕的毛病,她的人生一定會非常完美。

其實她家境還不錯,在不算發達的城市,父母的工資加起來大概有兩萬接近三萬的樣子

沒有聽說過,父母雙雙工資加起來接近三萬,會每個月隻給在準一線城市讀大學的女兒六百塊,平時幾乎不聞不問,不擔心她的死活,完全是放養的狀態。

隻有她放假了,父母才會給她打電話,讓她早點回去。

回去做什麽

第一,給她的弟弟補課。

第二,給家裏人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