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經感覺到,宿主大大蠢蠢欲動的雙拳。

唐果抬起頭,往門的位置看了眼,完全沒有下床的意思。

轉而從一邊拿出耳塞,往耳朵裏一塞,另一端插到手機上,將音樂聲放大。

接著整個人躺了下來,再把床簾都給放了下來。

“沒聽見,聽音樂呢。”唐果不鹹不淡的聲音傳到係統那裏。

係統宿主大大,你可真厲害啊。

其實,室友不帶鑰匙,也是原主慣的。

而且,也不一定是沒帶鑰匙。

這些室友哪怕帶了鑰匙,也會直接拍打門,叫人開門。

“胡小蘭有帶鑰匙,之前上課的時候,我無意間,看著她再翻包包,裏麵有鑰匙的。她這個人,帶鑰匙出門是習慣,不可能不帶。”唐果和係統說,“她就是懶得拿,反正有人使喚。”

係統那就過分了。

“唐果你在嗎開門啊”胡小蘭用力的拍打著門,拍的大聲,還特別吵鬧,使得隔壁寢室的人,都不由出來,讓她小聲一點。

胡小蘭臉色不好看,明明這個時候,唐果應該吃完午飯回來,這會兒肯定是在午休。

怎麽會沒人呢

又重重的拍打兩聲,還是沒開門。

胡小蘭不得已,從包裏去翻鑰匙,嘴裏還在吐槽,“大中午的,不知道死哪兒去了,不好好在寢室呆著。”

當她將門打開,氣鼓鼓的走進寢室,嘭得一聲,重重的把門關掉。

攀爬到床,突然感覺到不對勁。

她的床位,正好對著唐果在。

唐果的床簾並不遮光,是那種半透明的藍色床簾,胡小蘭隱隱約約看到了,唐果躺在那兒,氣不打一處來。

“唐果,你居然在寢室,之前怎麽不幫我開門”

胡小蘭大聲的說道。

唐果聽不到,聽不到。

胡小蘭可不依了,本來唐果不給她開門,她就很氣。

還被隔壁的人說了,她更氣。

現在唐果在寢室,都舍不得下來給她開門,她簡直要氣死了。

她利索的跳下來,走到唐果的床位,用力的拍了拍她的枕頭,“唐果。”

這會兒唐果感覺到了什麽,側頭望了胡小蘭一眼。

“你怎麽不給我開門”

胡小蘭沒忍住,嘰裏呱啦的說了一大堆,最後看到唐果摘下耳塞的時候,真的是氣昏了。

“你說什麽”唐果一臉奇怪,“今天天氣很熱嗎火氣這麽大胡小蘭,其他人呢,怎麽沒有和你一起回來”

胡小蘭咬了咬牙,“剛才我敲門那麽久,你怎麽不來給我開門。”

“沒聽到,”唐果揚了揚手裏的耳塞,“音樂聲有點大,還聽著聽著就睡覺了。不過,你好像進來了,其他人沒有回來,你怎麽進來的”唐果坐了起來,看了眼門的位置,懷疑的說,“你不會將門給踢壞了吧”

胡小蘭被說的,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她總不能夠說,她帶了鑰匙吧。

“以後別帶耳機聽歌,還放那麽大聲。”

唐果瞥了她一眼,“為什麽”

胡小蘭要氣死,這個榆木疙瘩,放的聲音太大,怎麽聽得見她敲門。

“聲音太大,對耳朵不好。”胡小蘭扁了扁嘴,心裏氣的不行,“我是為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