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

    在知道抽獎率提高,易映雪更是多了鬥誌。

    “哦那就好。”唐果笑了笑,挽著宮尉的手,“把翟辰鳴看好吧,魔方世界已經更改了規則,一旦他做出什麽危害魔方世界的事,會被這裏的力量直接針對。”

    係統他覺得宿主是故意弄出這麽個規則,折磨翟辰鳴的。

    “嗯。”易映雪應聲道,“我會盡快帶走他,不會給這裏添麻煩了。”

    唐果回頭笑道,“其實我有些希望你能夠留下來,翟辰鳴不適合這裏,你挺適合的。”

    “其實我也挺喜歡這裏。”易映雪臉上浮現了些笑容,“但我必須要帶阿鳴離開這裏。”

    “那祝你早日成功。”

    等唐果走後,易映雪笑容收起。她想帶阿鳴出去,阿鳴未必是那樣想的。如今的阿鳴和從前不一樣了,看她的眼裏沒有半點柔光。但她承諾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唐果在成婚的當天,就和宮尉綁定了同生共死契約。

    一日,宮尉回罪惡城有些事,本來需要日,可他當天就回來了。

    剛踏入交易城,就看到了等在那裏的唐果。

    “小果,你是在等我嗎”宮尉上前,將她緊緊地抱在懷裏,慶幸的說道,“小果,你這個小騙子,幸好我多了個心眼,和你簽訂了同生共死契約,不然你是不是想拋棄我,然後離開你將我帶進了繁華喧鬧的世界,轉頭就要拋棄我,又將我送到孤獨的世界,真殘忍。”

    唐果好笑的拍了拍他的臉,“阿尉,你再碎碎念,晚上就睡地板。”

    “小果。”宮尉想起回罪惡城看到的一切,貼著她的耳說道,“罪惡城的新城主,已經在孕育中了,交易城是不是也是一樣”

    “嗯。”

    唐果點頭承認,“阿尉,我不是騙子。就算你沒有和我簽訂同生共死契約,我也會告訴你,我離開的時間。”

    “還剩多少年”

    “十九年。”

    “也還好。”宮尉用力的在那張嚴肅的臉上,擠出一個笑容,“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好好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