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頭一看,隻見唐果用纖細的兩根手指,捏住了快要刺到他背部的匕首。

君冥也沒有想到,兩人仿佛早就預料到這一切。

他鬆開匕首,打算退走。

唐果笑吟吟的說,“君冥,來了我的地方,就不要走了吧。”

“你什麽時候知道的”君冥感覺到強大的力量鎮壓,如果僅僅是交易城城主的力量,他還無所畏懼。

但如果是五個城主的力量,再加上另外兩個修仙者,以及一股神秘的靈魂壓力,他怎麽逃

唐果把玩著手裏的匕首,推開宮尉,還瞥了他一眼,“下次遇到這種事,阿尉,你可以抱著我直接飛到上麵,左邊右邊,前麵都可以。不知道是和誰學的,抱著我就不動了,等著別人來刺嗎”

宮尉“”還不是她給他看了太多爛電視劇,還拍的那麽浪漫真沒想那麽多。其實他早有準備,就算刺到他的背上,也不會有事,他又不是傻子。

但是,她說的都對,是他的錯。

“小果,我錯了。”

“行了,知錯就行。”唐果推開宮尉,走到君冥的麵前,“你有什麽交代的嗎”

君冥麵容冰冷,那雙眸子裏還是有著對她的喜歡,“雖然剛才我想殺你,但我是真的喜歡你,我知道,即便是殺掉你,你也不會死。我說的對嗎”

係統這是傳說中的病嬌嗎他懷疑宿主大大會一個大耳刮子給對方扇去。

“看來你是沒有什麽說的,那就接受懲罰吧。”

君冥歎了一聲,“你就不想知道,我是誰,你是誰,他是誰”

“想知道。”唐果笑著說,“但不想從你口中知道。”隨後,她揚起手,一巴掌往君冥的臉上甩去,“我真的很討厭,以喜歡的名義,往我的心口上捅刀子,你期待我不會發現你是誰吧。”

“發現了又如何”君冥好像不怕死。

唐果笑容保持不變,“弄死你,要我命者,絕不姑息”

這一次,君冥神色嚴肅了些,“你聽”

“不聽。”

唐果已經不想和這個莫名其妙,自以為知道一切人多廢話。

該知道的,總有一天會知道。

比起真相,她更討厭這個人。

“各位,動手吧。”

君冥是沒有想到,唐果說動手就動手,她說的動手,是剝去他的力量,還有他的生命力,也就是壽命。

隻給他剩下不到十年的時間,這十年,足夠魔方世界孕育出新的死亡城城主。

最後,君冥就被囚禁在交易城,沒機會逃走。

“好了,障礙已經清除,婚禮繼續舉行。”唐果紅唇掀起一抹笑容,“同時宣布一個好消息,為了慶祝我和阿尉新婚,我決定提高抽獎箱抽取鑰匙的幾率。不過,同樣多了一個附加條件,但凡是選擇出去的,將被永遠剝奪再次進來的資格。”

她望了眼謝運幾人,“你們沒意見吧”

幾人相互望著,連忙搖頭,他們有什麽意見完全沒意見,她不都已經決定好了嗎

不過,這也能夠很好將魔方世界宣揚出去,吸引更多的人來,對魔方世界是有好處的。

那個附加的條件,真的是不要太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