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翟辰鳴將手臂抬起來,因為有交易城購買的特效藥,他的傷口已經痊愈。

櫃員掃了一眼,搖頭,“抱歉,即使買了手掌,也無法接上。”

翟辰鳴幾乎失聲,“為什麽”

不是說,交易城什麽都能夠買到嗎沒有買不到,隻有想不到。

“你已經被城主大人永久剝奪雙掌,你買的什麽都可以,唯獨手掌不行。”

翟辰鳴臉色蒼白的後退兩步,又上前,“我不信,我要買,沒試過怎麽就不行”

“如果你要購買其他的物品,請告訴我,沒有的話,還請離開,後麵還有人在排隊。”

翟辰鳴已經感覺到了,一種十分強大的力量,從店鋪的四麵八方壓湧出來,那種沉重的感覺,差點讓他跪下。

不得已,他隻能夠轉身離去。

但翟辰鳴並不甘心,他陰沉沉的走在街道上,沒一會兒找到一個看起來十分狼狽,幾乎窮困潦倒的人。

“去幫我辦一件事。”

翟辰鳴拿出豐厚的魔方幣,被他找到的那個人,同意了。

那個人拿著魔方幣去了店鋪,選擇的是另外一個櫃台。

這半個小時的時間,翟辰鳴就等待在角落裏,目光冷颼颼的掃視著周圍。

瞧著這些人,滿臉笑容,興奮的去交易城的店鋪。

他一點都無法理解,他們為什麽這樣高興。魔方世界有什麽好的,這裏的人不是小白鼠,就是供人觀看的小動物。

沒有多久,那個人抱著兩個盒子回來。

看著兩個盒子,翟辰鳴有些高興的接到手裏。

“行了,你走吧。”

翟辰鳴激動的抱著盒子回客棧,將自己關在房間裏,打算好好的研究一下,要怎麽將兩隻手掌給安放上去。

隻是研究了半天,不管他怎麽做,兩隻手掌,都沒有辦法接到他的手臂上。

他想起之前櫃員說,他已經被交易城城主,也就是唐果,永久剝奪了手掌。

心裏隱隱約約,有著不太好的預感。

他不信邪,可不試試,總覺得不甘心。於是,他又去了街上,找了很久,總算找到一個,左手掌和他斷的位置一樣的人,將一隻手掌給對方。

這個人在驚喜的目光下,連忙接過手掌。

他割傷口的位置,將鮮血滴到手掌的接縫的位置,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手掌竟然自動的接上。

也就眨眼間的時間,接縫的痕跡都消失,仿佛那隻手掌是長在他身上的一樣。

翟辰鳴有些恍然,原來接手掌是這樣做。

他將人打發了,又回到房間,照著對方做的,又試了一遍。

但手掌躺在桌子上,半點反應都沒有。

易映雪推開門,就看到翟辰鳴正在用腳狠狠的踩著一個手掌,將其踩的稀巴爛,完全看不出原來的樣子了。

她連忙阻止,“阿鳴,別這樣。”

“我不這樣,該怎麽樣斷手的是我,不是你。”翟辰鳴用手臂一把將易映雪推開,麵無表情的走出去。

易映雪是知道的,翟辰鳴的手掌是沒有辦法恢複了。

如果可以恢複,不用翟辰鳴自己去,她早就幫他去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