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運在看到門口站著的是翟辰鳴的時候,驚訝了一下,“是你,有什麽事嗎”

“我想找你談談,進去說,可以嗎”

“行吧,進來。”

謝運從來都沒有想過,翟辰鳴選擇下手的人是他。

畢竟從唐果那聽到的事情,已經先入為主。

又因為之前發現了,翟辰鳴因為他對易映雪稍微照顧了些不高興。

見翟辰鳴來,還隻以為對方是談關於易映雪的事情,多半是警告他,不準接近易映雪吧。

他搖著頭轉身進去,或許認為自己是魔方世界的城主,沒人能夠傷害他,直接就這樣毫無防備,將後背暴露。

在那瞬間,翟辰鳴拿出匕首,從謝運背後心髒的位置,往上麵紮。

“阿鳴,你做什麽”易映雪大叫一聲,完全沒想到,上來就看到翟辰鳴殺謝運的場麵。

翟辰鳴的手隻是頓了頓,完全沒有停留的意思。

易映雪想衝過去,已經來不及。

謝運也沒有反應過來,他已經感覺到了一股寒意升起,那是死亡的氣息。

翟辰鳴沉著一張臉,“隻要殺了他,我們就能夠出去,雪兒。”

“你瘋了。”

易映雪跑的很快,可再快有翟辰鳴快嗎

所有人都以為翟辰鳴會成功,包括謝運。

不是他不動,而是在那瞬間,他似乎被一道神秘的氣息鎖定,完全無法動彈。

他嘴角有些苦笑,媽的,誰知道翟辰鳴這小子會對他下手啊,大意了,果然大意了。

這下子完了,他要是死了,魔方世界會瞬間崩塌的。

大家,真的對不起。

“早就說過了,不能夠將背後輕易留給其他人,即便你沒有什麽對手,可並不是絕對的。”

頃刻間,唐果的聲音響起。

翟辰鳴也感覺到,他握住的匕首,已經完全無法再往前麵挪動一點。

低頭一看,才發現一隻芊芊玉手,以手指夾住了匕首的刀刃。

之前泛著寒光的匕首,不知道為什麽,這會兒變得黯然無光,好像是沒有開鋒的鈍刀子。

翟辰鳴不甘心,想抽出匕首,唐果抬腿就是一腳,踢到了他的膝蓋。

匕首已經被她握在手裏,她左手拿著匕首,那匕首還在她的手裏使勁兒的顫抖。

右手握住的木雕折扇,在翟辰鳴還沒有反應過來,隻覺得折扇在他的麵前晃了晃,隨後雙手傳來一陣疼痛。

他低頭一看,才發現他的兩隻手掌,被唐果以木雕折扇,全部齊齊的削斷。

“翟辰鳴,你攻擊幻鏡城城主謝運,念在你是被邪惡之靈蠱惑,今天就永遠斷去你雙掌。”

係統這借口,真他媽好,簡直比要他命都還要難受。

翟辰鳴瞪大了眼,完全不敢相信,唐果知道了什麽他呼喚那個神秘人的時候,才發現根本沒有辦法找到對方。

最後目光落在了那把匕首上,匕首還在不斷的顫抖,隱隱約約,他有些明悟。

神秘人,就在這把匕首之中。

“阿鳴,你怎麽樣了”易映雪看著斷去雙掌的翟辰鳴,心裏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