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想出去嗎”

“自然想,你說吧,我要怎麽做。”翟辰鳴妥協了,魔方世界是有許多神奇的東西。

他對這些東西,也動心。

但他不喜歡做小白鼠,不願意自己所有的行動,都在那些人的監控下。

那些人站在高高的地方,蔑視著他們的廝殺。

這樣的感覺,令他十分不舒服。

所以,隻要能夠出去,他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答案就在你剛才抽到的匕首中。”神秘人的聲音,也有些激動,“隻要你將這把匕首,刺穿他們之中的某個人的心髒,等到對方斃命瞬間,就是魔方世界瓦解之時。這樣短短的時間中,魔方世界根本無法重新孕育一個靈物出來。小子,怎麽做,就要看你自己了。要是你不願意,那就繼續在這裏漂泊,被人當成小白鼠觀看吧。”

“讓我想想。”

翟辰鳴回到房間,便麵無表情的坐在屋內。

易映雪看著他那樣子,安慰道,“阿鳴,我們多攢一些魔方幣,多抽幾次,一定可以抽到鑰匙的。不要不高興,你看我們如今得到了我們想要的,什麽都要一步一步的來。”

易映雪是真的覺得,他們獲得的東西,已經遠遠超過預期。

一路上死去那麽多人,他們是多麽的幸運,活了下來啊。

翟辰鳴看著易映雪高興的樣子,不打算和對方談論自己的想法。

殷瑞兩兄妹的表情,更是讓他放棄。

“雪兒,你找唐果和小菲她們去玩吧,我隻是在思考,我們接下來要怎麽走。”

停頓了一下,他繼續說,“這一路走來,唐果幫了我們許多,你得好好感謝一下她。”

“也是。”易映雪覺得有理,看翟辰鳴的樣子,好像想自己呆一會兒,她就不打攪了。

看著易映雪轉身出門,翟辰鳴深呼吸一口氣,“我會找個機會,”他拿出匕首,“將這匕首,刺到對方的心髒上。”

“哦這麽說,你有人選了”

“嗯。”

這個人選,是他在剛才決定的,認為最容易接近,也是他最想殺的人。

“之前你不是送了我好看的裙子了嗎”唐果站在門口笑著說,“我也沒有幫你什麽,是你運氣好。”

易映雪可不讚同這個話,“一條裙子算什麽,現在是暫時出不去了,下一次抽獎,差不多是半年後,說什麽都要好好感謝你。”

“那好吧。”

唐果同意了,和易映雪去逛街,看得出來易映雪是真心的。

翟辰鳴拉開窗簾,看著三個女人的背影越來越遠,臉上的笑容深了些,“這會兒就是一個好機會。”

“唐果,怎麽了”易映雪見唐果突然不走了,好奇的問。

唐果表情有些無奈,說道,“之前謝運和我說,要出去的話,帶上他。這不,將他忘記了,這裏也沒有多遠,我們回去將他叫上。”

易映雪和殷小菲,都沒有懷疑什麽。

謝運睡的迷迷糊糊之際,突然感覺到有人敲門。

他爬起來搓了搓眼睛,將門打開,隨口問道,“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