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眼麵前的顯示器已經在開始播放電影,也不問為什麽,心安理得的張開嘴,任由唐果給他喂爆米花。

“從前吃過爆米花嗎”唐果調侃的問,一臉笑眯眯。

宮尉瞄了她一眼,聲音有些嘶啞,“沒吃過。”他看著唐果纖細的手指,“剛才沒嚐出是什麽味道,小果,你再喂我吃一顆。”

係統學會得寸進尺了。

唐果抿笑著,又捏了一顆爆米花喂給他,“這下呢,嚐出來了嗎什麽味道”

“甜的,香的。”

“好吃嗎”

“小果喂的最好吃。”

“那多吃點。”

唐果又拿出一杯奶茶,手拿著奶茶,以吸管朝著他,“這是奶茶。”

宮尉喝了一口,覺得甜甜的,嘴裏是甜的,心裏也是甜的。

雖說他是罪惡城的城主,想要什麽,其實很容易。

但他生來就住在這間高塔上的監控室裏,除非有破壞力非常強大,違反規則的外來者。

否則他每日的生活就是,醒來看一眼監控器,然後翻看一些書籍,無聊了,就睡覺。

沒有重大的事情,不會出去。

食物,他並不需要食物。

玩具,也不需要玩具。

享受,生來他就不知道享受是什麽。

他生來的職責就是,守護好罪惡城,保護魔方世界的運轉。

等到他任職期間到了,就會退居二線,成為魔方世界的一個普通成員。

至於喜歡與愛情,他從前聽說過,但沒想到,他有一天會這樣喜歡一個人,恨不得時時刻刻都在她的身邊,看著她,親吻她的唇角與眉眼。

陪著她看有趣的電影,吃著香脆的爆米花,喝著甜甜的奶茶。

宮尉好像被打開了新世界大門,原來日子還能夠這樣過,總覺得從前的日子都白費了。

宿主大大,你有沒有覺得,你們反了不應該是宮尉哄著你喝奶茶,喂你吃爆米花的嗎

唐果一聽,瞟著宮尉說,“阿尉,別顧著你吃,作為一個紳士,你也得喂我吃。”

宮尉往零食的位置望了眼,“小果喜歡吃什麽”

“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

宮尉很有眼光,最終找到一個巧克力,剝開包裝袋,放進唐果的嘴裏。

就這般,二人每天靠這裏,一邊看著電影,一邊吃著零食,比起周圍監控顯示器上逃亡人員的狼狽,日子可滋潤了。

當翟辰鳴再一次出現在顯示器上的時候,兩人才停止了這種曖昧有愉快的日子。

“感覺有什麽變化沒有”唐果問。

宮尉搖了搖頭,“毫無感覺,難怪那個神秘人可以隱藏那麽深。”

以他的能力,竟然無法感覺到翟辰鳴有什麽變化。

宿主大大,根據測試,翟辰鳴力量,應該增加了一千倍的樣子。係統聲音有幾分嚴肅的說道。

短短一個月,力量增加一千倍,這就有些恐怖了。

之前的翟辰鳴,其實也不弱,至少比普通人強多了。

“一個月的時間要到了。”

唐果收回目光,“阿尉,我交給你的事情,記得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