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謝運知道翟辰鳴可能會對魔方世界帶來危機,對方背後有一個危險的人。

而對方對易映雪的情意,還是令人有些動容。

他認為翟辰鳴背後有那個神秘人,應該死不了。

更想的深一點就是,翟辰鳴應該知道他的身份,才安心的將易映雪交給他吧

這麽一想的話,謝運心裏剛才的那點觸動沒有了。

翟辰鳴,怕不是有什麽陰謀吧

“好。”不管翟辰鳴有什麽陰謀,謝運還是答應了。

之前在死亡城,他正好和易映雪落到了一個地方,有他幫著,易映雪也沒那麽容易受傷。

“那你小心一些。”叮囑一句,謝運帶著易映雪走了。

唐果看到這裏,陷入了沉思,她將頭靠在宮尉的肩膀,慢悠悠的說,“你認為他想做什麽”

“看看就知道了。”宮尉也猜測不到,翟辰鳴想做什麽。

既然翟辰鳴知道謝運和章樂不簡單的身份,應該明白,跟著這兩人更加容易度過危機。

那麽為什麽,還要利用腿部受傷的機會,單獨一個人行走呢

是真的為了易映雪好,不想連累大家,還是別有目的

唐果認為,翟辰鳴既然知道謝運的身份,目的不僅僅是怕連累大家。

“就看翟辰鳴吧。”其他人,唐果一點都不擔心。

既然章樂和謝運選擇加入這個小隊,就表示一路上,肯定會保證他們的性命。

翟辰鳴,才是最危險的那個人。

宮尉輕輕地點頭,此時,大屏幕上,隻有翟辰鳴一個人的身影。

即便腿部受傷,翟辰鳴身手還是非常的矯健,躲過了許多警員的追捕。

看著翟辰鳴不斷逃離的方向,宮尉突然說,“那個方向是偏離罪惡城的,罪惡城的周圍都是海水。但沒有人敢去海水裏麵,裏麵同樣有著,吃人的怪物。”

唐果沒吱聲,目光一直落在翟辰鳴的身上。

到這會兒,翟辰鳴其實已經逃離了好幾天。

“還有多久”

“沒有多久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吧,就能夠到達大海的位置。到時候你盡管往下麵一跳,有我在,不會讓你有什麽問題。”

“好,你說周圍都有監控,為什麽我沒有發現”

“小子,你沒發現的事情多了去了。魔方世界和你們外麵的世界可不同,這裏的東西玄而妙,你要是都能夠發現,這裏還叫魔方世界嗎”

翟辰鳴心想,確實是這樣的。

“行了,你趕緊的跑吧,裝作不識路,到時候跳到海裏,到時候就算罪惡城的城主,那個叫宮尉的,也管不了海裏的一切。在海裏,就是我的地方。”

聽到這裏,翟辰鳴心裏鬆懈幾分,同樣,對這個神秘人也警惕不少。

這個人,來曆神秘,還十分的強大。將來對方若是想對他怎麽樣,他還真的反抗不了。

也是這個人和他說,去海裏,會有機會提升實力,他才利用中槍,單獨一個人行走,趁機去提高實力。

罪惡城都是監控,聽神秘人說,在其他城,其城主也能夠觀察裏麵所有人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