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分開,並非是罪惡城的力量將他們分開。

而是她主動分開,直接去了宮尉的地方。罪惡城中最重要的高塔上,高塔上有全方位的監控,可以監控整個罪惡城的一切。但這個監控,隻有罪惡城的城主,才能夠看到。

罪惡城的警員,是不能夠輕而易舉全方位看到罪惡城一切的。

而被分配到罪惡城的人,身份都是罪犯。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他們隻需要做一件事逃亡。

一旦被抓到,他們會被關監獄。如果越獄成功,並且一個月都不被抓住,則會獲得高額的魔方幣獎勵。最後被抓了,會以中途犯下的罪行量刑,最高處罰是被槍斃,是真的槍斃,要命的那種。如果越獄不成功,會被處罰高額的魔方幣,繼續關監獄。

如果不願意冒險的話,就隻能夠一直乖乖的呆在監獄裏麵。

別以為呆在監獄裏麵,就安枕無憂。裏麵的人是一群一群的關著,在裏麵呆一個月,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麽。

這裏的監獄,隻要不越獄,沒有人管你,可同樣沒有人送水和送食物,所以許多人是不得不越獄出去。

再加上,沒人不想獲取最後上百萬,上千萬的魔方幣獎勵。

有利益,就有人追逐。

越獄其實非常的簡單,每一個人都可以。

唐果這會兒正在宮尉的休息室裏,悠哉遊哉的靠在沙發上,喝著宮尉剛剛給她泡的茶水。

她掃了眼周圍,“章樂和謝運呢”

“不用說了,章樂肯定是跟著殷小菲去了,表麵上瞧著他是不在意,其實還是擔心殷小菲出事。”

唐果笑盈盈的說,“說不定,要不了多久,遊樂城還真的可能被翻新了。”

“就算翻新了,玩起來還是一樣不安全。”宮尉拆台,拿著一杯水,也坐在唐果的身邊。

在這間休息室裏,有許許多多的大屏幕。

屏幕的上麵,監控著罪惡城的每一個角落。

一般情況下,隻要外來者不做出影響魔方世界安危的事。

不管他們幹什麽,宮尉都不會理會,也沒興致去觀察他們怎麽逃亡,那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

第一次,宮尉覺得這個安靜又沉悶的地方,有些不一樣了。

身邊這個女人的到來,讓他覺得整個世界都亮堂了起來。

“看看謝運在哪兒。”唐果突然想起,章樂有理由不到這兒來,謝運也跟著那些人去湊什麽熱鬧。

宮尉揚了揚手,其中一個大屏幕自動挪到了他們的麵前。

謝運的人影出現在裏麵,不僅有謝運,還有殷小菲兄妹和章樂,易映雪以及翟辰鳴。

飄渺仙子和銀環散人,似乎不在其中。

也對,這二人可是修仙者,其實這裏的修仙者還是有不少。

一般情況下,剛剛到罪惡城的人,沒經驗的,會一臉懵逼的被警員帶走,關進監獄裏。

而飄渺仙子兩人,已經有經驗。

在剛剛出現在罪惡城,便趕緊地逃走了。

翟辰鳴一行人,因為有謝運和章樂的存在,也是沒有被警員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