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好,居安思危嗎”謝運笑著說,“即便是普通的,渺小的人類,他們也能夠通過自己的智慧上天,可見他們真的很聰慧。說不定哪一天,他們真的會開炮將我們魔方世界給炸了,可不得防著點這些小機靈鬼嗎”

係統你可也不是個小機靈鬼嗎

“話說回來,真的是我們之間有問題嗎”章樂皺著眉頭,也不抖腿了。

唐果輕輕地掃了幾人一眼,“現在我們這裏有四個人,我可以確定,我們沒有問題。”

“我怎麽可能有問題。”謝運連忙說。

章樂也很急切的道,“我又不是傻子,害了魔方世界,對我屁好處都沒有。”

“所以隻剩下兩個人。”宮尉道,“但也不能夠確定,他們就有問題,也有可能是其他地方出現問題。”

“需要見他們一麵,才知道。”謝運的目光落在唐果手裏的魔方,“你拿這東西出來,想要說明什麽嗎”

唐果舉起手裏的魔方,此時顏色順序都沒有被打亂,她指著上麵說,“這個魔方有六麵,每一麵都有不同的顏色。其中的排序是,上白,下黃,左綠,右藍,前紅,後橙。為什麽我們每一座城,都隻有城裏才是最安全的,其他地方都是危機四伏,出現各種怪物”

不等幾人提問,唐果繼續道,“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我來做一個比喻,按照我們目前的輪轉方式,安全的地方,就是每一麵的中間的小格,這個小格就代表著我們的六個城。”

“然後”謝運有些迷糊,“這代表著什麽”

“這就代表著,內奸出現在我們六人之中的一個。”

“那如果不是中間的小格呢”章樂繼續問。

唐果搖了搖頭,“不,按照魔方世界的運轉規律,隻可能是這個可能。”

“為什麽”

“我認為,外來者本身沒有移動過,移動的都是魔方的城。你們想想,隻有中間這個地方才是安全的,就是六座城,不斷的挪動到中間的位置,魔方世界,還是和魔方玩具不一樣。”

“那為什麽隻有中間小格,才能夠生存,城外都是凶惡的怪物呢這些怪物,和魔方世界有什麽關係嗎”

謝運和章樂都有幾分迷惑,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曾經翻看過罪惡城的古籍,有一個記載,上麵寫著,有一個很厲害的人,收服過城外厲害的怪物,並且這個人從交易城抽到了鑰匙,帶著這個怪物離開了。”宮尉這時說道,魔方世界城主到了一定時間會退下來,但一些案例是會有記載的,比如,什麽人出去了,都會記得清清楚楚。

唐果點頭,“不錯,我正想說的是這個,這就證明了一件事。”

見三人都充滿著好奇,她繼續說,“那些怪物,並非魔方世界孕育而成,當魔方世界毀滅之後,怪物們會和外來者一樣,得到自由,快快樂樂的離開這個世界,去往各個地方搗亂,吃人了。”

話落,章樂和謝運都是猛地一個激靈,如果是這樣,那想毀滅魔方世界的人,就是想放這些怪物出去

“那道神秘的靈魂,我們無法察覺,你們說他真正躲避的地方,會不會是這些怪物所在地呢畢竟我們隻能夠掌控自己所在的城。”

“他是想做什麽”章樂幾乎失聲,城門口的怪物不可怕,那是因為有魔方世界的力量鎮壓。要沒有魔方世界的鎮壓,那些怪物輕輕鬆鬆就能夠將一個城的人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