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得到的信息,依舊非常少。

關於這個世界的男主翟辰鳴,對方內心的剖白也很少,幾乎沒有。

其最大放光彩的時候,就是給原主一刀子的那次。

沒有了她的幫助,翟辰鳴自然無法韜光養晦,躲避在她的光芒下慢慢的成長。

隻是,她還是覺得哪裏不對勁。

神器匕首,專門針對魔方世界靈物的匕首,刺入她的心髒,便可以瞬間令她斃命。

還有六大城主的性命,聯係著整個魔方世界,這個秘密,除了他們六個城主,應該沒人知道。

事關自己的性命,相信沒人會和人討論,隻要弄死他們,就可以破壞魔方世界吧。

所以,那神秘的靈魂,怎麽會知道這件事呢

對方的來曆,是外來者無疑了,從翟辰鳴所修煉的功法,可以看出,對方修煉的應該是邪惡的魔功。

“小果,在想什麽”

宮尉是第一時間,發現唐果神色不對勁的。

唐果停頓了一下,說道,“在想,那個神秘靈魂,為什麽會知道魔方世界的弱點,你們會將這個弱點,隨意告訴他人嗎”

“當然不會。”宮尉道。

“肯定不會的。”謝運和章樂都點頭,表示他們沒有這麽傻,怎麽可能和人誰這些。

他們自孕育而出以來,就知道自己與魔方世界息息相關,這個秘密幾乎是爛在心頭,誰都沒有提過。

“那是誰告訴他的呢。”唐果的聲音,輕飄飄的落了出來,使得在場的幾人,都有些毛骨悚然。

是啊,是誰呢

魔方世界的城主,隻會有六個。

如果沒有另外的人,會泄密的隻可能是他們六人之中的一個。

可是又說不通,魔方世界存亡與他們的性命息息相關,應該沒人會那麽傻,自己暴露自己的弱點吧。

“你們有出城去玩過嗎”唐果突然問。

謝運頂著一頭紅顏色的頭發,連忙搖頭,“外麵都是怪物,雖說威脅不到我們,那些怪物長的惡心,唾液惡心,血液惡心,行為也惡心,誰沒事會去那個地方玩。”

“你去過”宮尉心中一動,詢問。

唐果搖了搖頭,“沒有啊,謝運說的對,所有的東西都長的惡心,我是吃飽了,才會出去玩。”

“那你問這個做什麽”章樂好奇道,總覺得唐果不會無故提出這些。

唐果輕抿了一下唇角,手中出現了一個玩具魔方,“這就是魔方。”

“我知道這是魔方。”謝運說,“但這是一個玩具魔方,還是和我們魔方世界不一樣,需要有人扭動才能夠改變。就和某一個位麵的人類地球和地球儀一樣,地球是自轉與公轉,不是人為的,而地球儀轉起來,就是人為的。一個是天道賜予,一個是人類製造,可以分為精品和仿造品,是沒比較的可言的。”

唐果撲哧一笑,“沒想到你對外麵的世界,還挺了解的吧。”

“外麵那些人,還是挺有意思,也挺有智慧的。即便我們無法出去,也得吸取他們的智慧,才不會被他們鑽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