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這個人的心境,出現了裂痕,人心是複雜的,沒有人會將內心裏想的一切,全部暴露出來。但當心境出現裂痕,幻鏡的力量便可趁機而入,從而達到最高級的幻鏡。

換一句話說就是,當幻鏡的力量鑽入人的內心時候,創造這個幻鏡的,已經不是幻鏡城了,而是這個人。

這個人潛意識想的什麽,幻鏡便會演變出來什麽,十足的逼真,很少有人能夠走出來。

最終要麽永遠陷入其中,要麽在幻鏡中出現意外,弄死自己。

唐果在這裏玩的開心極了,從前發生的一切,如走馬觀花一般,呈現在她的麵前,她就當看電影,反正有一個月的時間,就當打發時間了。

這裏產生的幻鏡,自然也迷惑不了宮尉。

宮尉以為唐果早就利用城主特殊能力出來,去找幻鏡城城主了。

沒想到,他到了城主那裏,隻看到他一個人,正看著某個地方,一臉無奈。

“謝運,怎麽了”

“還能夠怎麽了那個女人怎麽回事,居然跑到我的地盤來玩,知道迷惑不住她,她覺得好玩嗎看她一臉開心的樣子,我真的是想一拳將她轟回交易城去。”謝運是一個頂著紅頭發的男人,他抓狂的時候,頭頂的頭發仿佛如煙花一樣會炸裂開來,瞧著十分的滑稽,“這女人是不是覺得交易城不好玩,才到這裏才找茬的,我記得沒得罪她吧”

“咦,不對啊,宮尉,你基本不出來,怎麽到我這兒來了”

宮尉也看到了,盤坐在某個地方,閉著眼睛也無法掩蓋她笑意的唐果,臉部線條不知不覺柔和了下來,“她喜歡玩,就讓她玩吧。”

“你說什麽”謝運瞪大了眼睛,就差點沒有直接去抓宮尉的衣領了,“玩壞了,你賠嗎”

“我賠。”

“你”謝運停頓了一下,有些疑惑的問,“你說什麽,你賠”

“我賠,如果幻鏡城出現任何問題,我賠你。”

謝運麵上的疑惑越來越多了,神色還有些古怪,“你怎麽會幫她說話,還要幫她賠,宮尉,你是不是天天抓犯人抓多了,精神出現錯亂了”

“沒有,我很好。”

謝運發現了,宮尉說這個話的時候,那一臉的溫柔,完全不像那個看起來麵無表情,鐵麵無私的宮城主。

對方說話的時候,眼睛始終都沒有從那個女人的身上離開一瞬。

“咳咳宮尉,雖然那個女人很美,但你可別被她的外表迷惑,越美的女人,越可怕。”

“你說的對,越美的女人越可怕。”

謝運心裏一鬆,“你明白就好,這種女人呢,看看就好,別東想西想的,一旦陷進去,就會失去自我。明白吧”

“明白。”宮尉回答。

在謝運打算坐下,放鬆的時候,宮尉又說道,“我已經體會過了,一旦陷進去,完全無法走出來,並且陷的心甘情願,一點怨言都沒有,她想要什麽,我都想給,心都可以捧到麵前,給她吃了。”

謝運宮尉兄弟一定是開玩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