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屍體上完全沒有留下翟辰鳴的氣息,內心警惕不少。

兩人相互望了眼,決定要這段時間,好好的修複一下心境,免得被那小子給算計了。

那小子,可真是一個心狠手辣的,一言不合就殺人,盡管他們認為殺人沒什麽,可他們也是有原則的,不是什麽殺人狂魔。

“雪兒,還好吧”比起其他人,翟辰鳴的心情很不錯。

自從遇到那個神秘人,和他綁定之後,他似乎時來運轉,做什麽都順利了。

易映雪還是沒有怎麽緩過來,今天都已經沒心情去玩娛樂項目。

李成強幾人死在蹺蹺板的位置,讓她去玩蹺蹺板,她暫時做不到。

“雪兒,要不你先緩一緩,看著唐果他們玩,我再去其他地方看看。”自從修煉之後,翟辰鳴進步飛速,如今許多項目都可以玩,易映雪也不懷疑什麽,隻點頭。

本來她之前是打算,和翟辰鳴一起的。

但翟辰鳴說,他的運氣不怎麽好,怕顧著玩娛樂項目,會忽略她,再招惹一些奇怪的人。

讓她跟著唐果那邊,唐果和宮尉的運氣一向好,她不會有危險。

易映雪知道自己的身體,明白翟辰鳴是放心不下她,怕影響他,也就答應不跟著他去,而是跟隨唐果這邊。

“我今天上午就看著你們玩吧。”易映雪唇色發白的坐在一邊,對著唐果說。

唐果當然不介意,她瞄了眼翟辰鳴遠去的背影,“行,要是實在不行,就回去休息吧,身體要緊。”

“沒事,緩緩就好,我一定會適應這裏的。這裏沒有任何約束的規則,今後可能還會發生許多這樣的事情。雖然我的身體是弱,還有病,但遇到你們,也算是運氣比較好。總不能夠你們都在進步,我在原地踏步,成為拖油瓶吧。”

易映雪從來都不覺得,她身體嬌弱,有病,就應該享受隊友的照顧。

隊友不計任何,將自己花大價錢的功法給她修煉,真的是很難得。

那功法雖說不能夠將她的病給治好,但修煉之後,她的身體確實好了許多,並且也不再是手無縛雞之力。

哪怕和翟辰鳴之前,她也沒有想過,每一次都是對方保護她。

坐在一邊看唐果玩各種危險的項目,易映雪也在慢慢的修煉功法。

飄渺仙子看到了易映雪的做法,不由的點了點頭。

那幾人中,最得她眼緣的就是易映雪了。這女子大方,識趣,還保留著幾分善良,而且又明辨是非,身體嬌弱,意誌卻很堅定。

“現在相信我的厲害了吧”

翟辰鳴聽到神秘的聲音,臉色緩和了不少,“嗯,那我什麽時候,實力才能夠對上他們”

“若是在這魔方世界,任何外來者,都沒有辦法對付他們的。他們是由魔方世界孕育出來的靈物,身份特殊。普通的東西,根本無法傷害到他們。”那聲音說這話的時候,還有幾分懊惱。

“那將來我要怎麽樣,才能夠取他們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