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尉不關心那個了,轉而詢問唐果,“那些事情處理好之後,你要離開這裏嗎”

說話期間,宮尉不知不覺的將她抱住了,還用了些力道,“你說過的,事情處理好,我就帶著嫁妝嫁到你交易城來,你要食言”

係統宿主大大,有沒有覺得你有點渣,看看,剛剛答應要娶人家,現在你家大可愛以為你處理好事情,就要走人,嚇成什麽樣了,還不趕快哄哄他。

唐果也沒想到,宮尉這麽投入其中。

見他的眼神,居然還有些可憐巴巴的意味,裏麵寫滿了,你這個女人,居然騙我,剛剛答應娶我,結果拍拍屁股要走。

她有點怕,她說要走,他會不會守著她哭出來。

“宮尉啊。”

“不管什麽借口,都不行,你答應的事情必須做到。”

係統哈哈哈,好一塊粘皮糖,驚喜麽,宿主。

“我沒說不做到。”唐果抱著他的腰,“將魔方世界的危機解除,我會一直留在這裏,直到生命消亡。”

“你真肯留到生命消亡的時候”宮尉說道。

唐果點頭,“是啊。”

宮尉心裏鬆開,用力的將她抱緊,聲音低低的,帶著些繾綣,“不管你是什麽,修煉過何種秘法,答應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你是魔方世界的城主,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算數,不然會被規則懲罰的。”

這是威脅嗎

唐果抿唇笑道,“算數,怎麽不算數。不過魔方城主的生命無法預料,不知道什麽時候就會消亡了。”

係統這算是在敲警鍾嗎畢竟,宿主大大的生命,隻能夠比原來延長二十年。

“沒關係,咱們結婚的時候,結個契。你消失了,我也亡了。”

唐果打算躺著休息的時候,見宮尉不打地鋪,反而爬上來挨著她躺下,還抱著她,見她雙目盯著他,他說道,“都要結婚了,總是打地鋪不好,你都和其他人說了,咱們不僅訂婚,還同居,那從今天開始,正式同居吧。”

說罷,他摟著唐果閉上眼。

唐果摸了摸他的臉,和係統說,“真是個單純的家夥,抱著睡就是同居。”

宿主,可能是你太汙,抱著睡怎麽就不是同居了

第二天,所有人都發現,唐果和宮尉之間,好像多了一些之前沒有的。

唐果也發現,翟辰鳴身上也多了一些不一樣的。

宮尉打量了翟辰鳴幾眼,挪開了目光,聲音隻傳到唐果的耳裏,“我沒有看出他有什麽問題。”

“他有問題,隻不過很隱秘。”

唐果也和宮尉一樣,隻看了幾眼翟辰鳴,就挪開視線,表示要去玩項目。

兩人攜手離去,留給翟辰鳴一個背影。

翟辰鳴握著的拳頭,也逐漸的鬆開,“他們真的沒發現”

“桀桀小子,他們可是魔方世界的人,若真的發現你有異常,還會麵不改色的離開要被發現了,你早就被他們捏死了,現在信了我的本事吧,小子。”

“我的目的是拿到治好雪兒絕症的藥,然後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