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剛才發生什麽了,你們怎麽這麽狼狽”唐果打量著翟辰鳴和殷瑞,詢問道。

提到這個,翟辰鳴的臉色,陰沉沉的,十分難看。

“先前我們在這裏排隊,突然來了幾個非常凶惡的人,說蹺蹺板的場地是他們的了。想要坐蹺蹺板,每一個人必須繳納一千個魔方幣。”殷小菲藏不住話,將剛才的一切抖落出來,“我們不願意,我哥和辰鳴大哥,與他們發生衝突”殷小菲的聲音漸漸的變得低低的,“沒打過,眼看天快要黑了,我們每一個人繳納了兩千魔方幣,才坐了蹺蹺板。”

說起這個,殷小菲是無奈又憤怒。這裏的人奇奇怪怪,實力非常強大的,不屑於到蹺蹺板這裏來玩,也隻有實力平平,在魔方世界生存已經很久的普通惡人,才會用這種方式獲取魔方幣。

“若不是我們在幸福城,獲取了一些魔方幣,今天還不知道怎麽辦。”易映雪也是滿臉愁容,畢竟他們要在這裏生存一個月。

易映雪猶豫了一下,走到唐果的麵前,“唐果,如果沒有其他的辦法,我想到時候和你借一些魔方幣,不知道方便嗎”

“方便。”唐果沒有拒絕,“要借多少,現在就可以借給你。”

易映雪心裏一鬆,“那真的是謝謝你,這樣的話,至少能夠保證我們不會被趕出城外。”

殷小菲和殷瑞二人,臉上的表情也放鬆許多。

宿主,你不是說不管他們嗎,為什麽要借魔方幣

“我不討厭易映雪,現在我們是隊友,我手裏有魔方幣,當然會借給她。易映雪進退有度,即便我們是一個隊的,她也沒有認為,我的魔方幣就是大家的魔方幣,而是很有禮貌的開口問我借,我認為可以借。”

“而殷小菲,也是一個很單純的姑娘,還記得之前買包子的事嗎她想問那個老婆婆再買幾個,其中還有我的份兒。我也不想看到她被趕出城外去,有人記得我一分,我就可以還給她們十分。”

“再說,管不管,那還不是我想不想的問題,何必要用一套框框將自己束縛到其中。我看易映雪和殷小菲順眼,想幫幫她們,不可以”

可以吧,你說了算。

即便是跟著宿主這麽多個世界,係統還是不懂人心,還有他家宿主大大隨時變化的心態。

不過宿主大大說的對,易映雪,殷小菲,以及殷瑞這三個人其實都不討厭。進退有度,講禮貌,目前都還保留著一顆純粹的心。似乎宿主大大有那麽一點,喜歡這樣的人,白的像一張紙。

易映雪最後問唐果借了五萬魔方幣,夠他們五個,在遊樂城度過十天。

她認為,接下來一定可以想到其他的辦法。這五萬魔方幣,相當於是他們幾人的退路。

翟辰鳴坐在一旁,悶不吭聲的。看著易映雪居然低三下四的與人借魔方幣,他心裏惱火極了。

長這麽大,他從來都沒有吃過今天這樣的虧。